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520,公益路上有你同行

发布时间:2021-05-20

在莱西市东北角的河头店镇,有一群正在全力奔跑的孩子。他们或许因为教育条件的限制而无法接受更好的艺体启蒙,但他们没有放弃追梦,他们聪慧,充满灵气,只要有一点启蒙就能打开无限想象。

他们的未来需要我们的用心支持,他们对美的希望需要我们的用爱呵护。

“没有艺体教育的学校,如同没有鲜花的草原,有连绵不绝的荒芜之感”

在贫困的偏远小学,音体美课程不齐甚至被砍掉,没有美术、音乐、体育课。

一块设施完备的运动场,也许城里的孩子司空见惯但却是贫困山区孩子们遥不可及的梦想。

520是个特别的日子,特别的日子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们。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的理事,支教老师及文泰各院校的助教校友们从各地而来,如约为孩子们带来了每月一次的爱心支教,并开展了国画、美术、手工、音乐及手指舞蹈,五门兴趣课程。

公益是一种力量,只有看到外面的精彩,才会打破身上的禁锢,活出鲜明的色彩。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德积善,福有攸归。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热情的双手,敞开仁慈的胸怀,凝聚关爱的力量,为这些孩子点亮希望的火焰。

我们将持续关注并投身于更多的公益活动中,也会邀请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把爱传出去,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

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

帮助他人,收获感动。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定位在通过帮扶解困、创新支教、健康环保等活动,打造文泰校友会公益品牌。委员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秉持“乐于助人,力所能及”的理念,通过“乐陪、乐教、乐助”三乐活动开展爱心公益活动,陪同特殊儿童认知世界,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共创健康的生活方式等。

文泰商学院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将会向全校同学发起文泰希望小学支教,文泰希望小学合唱团、特殊儿童帮扶及热爱地球环保行动派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