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自律即自由-文泰北京校友联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1

“下載清风”选自观道塾(合气道·北京道场)禅语之一

我们每个人都抱着各种各样的责任活著

然而,如果我们负责的东西太多。

也许就连真正重要的东西在我们眼中都变得索然无味了。

在这个不留余地和空间给我们的社会里,我们更应该给自己创造一些让我们卸下负担的时间和空间,哪怕只有一瞬。这样做的话,我们就能重新回到【只有真正重要的东西陪伴着我们过日子】的状态中。

停下脚步,放松肩膀,把你背负的包袱放下一会儿吧。

体育运动是一种积极、主动的活动过程,锻炼者需要组织好自己的注意力,有目地知觉(观察)、记忆、思维和想象。通过参加体育运动能改善人体中枢神经系统,提高大脑皮层的兴奋和抑制协调作用,促进人体感知能力的发展,使得大脑思维想象的灵活性、协调性、反应速度等得以改善和提高,在轻松愉悦的运动环境下,唤醒校友们的健康意识,互帮互助完成相关活动项目体验,增进校友关系。

活动主题:唤醒健康理念,增强个人体质

本次活动由文泰北京校友联谊委员会联合幻瞳体适能综合馆举办,希望通过活动,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在文泰北京校友联谊委员会秘书长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郑州班王海燕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文泰北京校友会会长香港都会大学MBA2019级北京班肖文发言表示,感谢大家对校友会活动的支持,也非常认可这次线下活动举办的意义;随后,幻瞳体适能综合馆馆主祖新向大家介绍了幻瞳体适能综合馆及各个场馆的配置和匹配的教练。

大家熟悉场馆后,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瞬间火热了起来。在文泰商学院副院长王凡的带动下,热身采取了娱乐+活动的方式,别出心裁的互动小游戏,使大家沉浸其中。

本次活动特邀合气道黑带三段教练·观道塾道长王家麟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体验合气道,通过1个小时的学习,大家掌握了“防身术“的基本招式,并分组演练互相切磋,一起体验了合气道的魅力。

轻松的时光总是渡过的很快,转眼“防身术”练习已接近尾声,以与王家麟老师的合影向本次活动正式宣布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即有趣又实用,校友会也将在今后陆续推出系列活动,丰富校友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汲取知识、放松身心的平台。


场地提供:

“幻曈体适能综合馆”。幻瞳体适能综合馆以青少年和儿童为主,是一家运动综合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健康有益的体育运动,并且培养专业教练员,以运动科学为标准,提供稳定流畅的技术保障,让受众群体把体育运动与健身变成一种生活习惯,从而增强体质。

技术指导:

合气道指导老师王家麟兼观道塾道场,于2012年成立观道塾,隶属于合气道日本九州祥平塾,是其在中国授权的道场。总师范菅沼守人师范(八段)尊崇以锻炼身心、塑造至诚之人为目的之修习。亦推崇以愉快的练习将传统武道带给现代城市人,让联系着在通过锻炼学习技法的同时,能更了解子我、了解本心,修炼良好的信心和优雅的气质。

当然最最重要的是文泰校友福利:

文泰商学院校友报名参加,原优惠价基础再打9折,特别体验観道塾合气道,详情可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