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文泰商学院临沂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会议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2日,文泰商学院临沂校友会筹备委员会首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上,由文泰校友组织发展部张杰老师介绍了青岛、烟台及北京等地校友会的开展情况。大家对临沂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并通过投票表决一致选出文泰临沂校友会第一届领导团队:

会  长:李辉 香港都会大学2018级秋季青岛班,临沂新明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会长:范飞飞 香港都会大学2017级秋季青岛班,临沂市城市资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监;

秘书长:孙京伟 香港都会大学2018级秋季青岛班,临沂东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副秘书长:赵晓梅 山东大学MBA2017级青岛班,临沂海森木业有限公司总裁;

副秘书长:赵书晨 香港都会大学2019级秋季青岛班,致远房地产集团开发有限公司总监;

理  事:李金涛 香港都会大学2020级春季青岛班,临沂市兰山区响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

理  事:赵晓军  香港都会大学2020级春季青岛班,临沂海森木业有限公司执行CEO。

通过会议,校友会团队对2021年10月至12月的工作做出安排,计划对3家校友企业进行参访,互相学习赋能成长。

晚间,文泰商学院临沂校友会筹备委员会的各位理事们共进晚餐。志同道合者则互惜,晚宴上理事们相谈甚欢,彼此之间也变得更加亲密了起来。“聚力文泰,服务校友”相信各位理事们能够同心叶力,共同为文泰临沂校友会的早日成立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