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同学,你好!——文泰商学院2021欢聚晚宴(烟台站)欢乐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4

2021年4月17日晚,同学,你好! —— 文泰商学院2021欢聚晚宴在烟台鑫广万豪酒店盛大开启。

文泰欢聚晚宴作为文泰每年规模最大的学员校友及企业客户大联欢,至今已举办第14年。200余位嘉宾、领导以及文泰学员、校友和客户积极参与新年晚宴,晚宴现场抽奖、节目环节丰富,大家共聚一堂,举杯换盏,增进友谊,畅述明天。

下午论坛演讲嘉宾: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赵国栋先生,众行行动学习研究院院长石鑫先生,文泰商学院副院长、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院长陈建先生以及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李振福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钟耕深教授、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段玉明先生、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管委副主任季永宝博士、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处长谭瑛先生、烟台开发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处长刘建彬先生、烟台开发区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会长全杰先生、威海市人力资源协会会长李丹先生,此外还有大连海事大学烟台校友会、香港公开大学校友会烟台分会、埃维集团、恒邦冶炼等合作组织和企业的领导出席了晚宴。

 

为相逢,共举杯

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博士与嘉宾一起祝酒

欢聚晚宴在领导嘉宾的祝酒词中正式拉开帷幕,嘉宾们每人一句祝福的话语,将暖暖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送给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同学,你好!

同学是这个世界上最纯粹的感情,也是最可爱的存在,并肩战斗,相约成长。而文泰商学院也一直致力于构建一个打破院校,打破区域,广泛参与,深度链接的持续学习生态圈,让文泰学员、校友、客户都能在这个平台上发现价值,相互温暖。

 

劲歌热舞,才艺不断

文泰的员工和学员校友来自不同专业、来自各行各业,卧虎藏龙、各有所长,每年年会都会为我们奉上非常精彩专业的节目,美轮美奂的歌声、掌声不断的相声、劲爆火热的舞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大奖连连,好运不断

普天同庆,谁是人气王的文泰晚宴经典环节,让学员校友广泛参与其中,获得奖品的同时,更收获了快乐满满。三轮抽奖,40余位同学满载而归。年会的传统环节“心跳时刻”14个金蛋,大奖拿到手软。

 

乐活游园会

2021年,文泰乐活游园会再度升级。精美的糕点,醇厚的咖啡,多样的零食,安逸的按摩令同学们在打卡互动的同时,收获满满。现场还有来自文泰优质合作企业的展位互动,以最实惠的价格和最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校友。

欢乐不落幕,情谊永香醇

欢聚晚宴是文泰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高校教授、行业专家、高管领导、企业客户、新学员老校友一同汇聚,搭建一个互通有无、长远发展的文泰生态圈。在这里我们与微笑作伴,与关怀牵手,与祝福相拥。无论你来自哪个行业、无论你是什么层级,无论你是什么专业,大家在文泰的平台相聚,只为缘分,只为情谊。

END

商戈7戈壁挑战赛

赛事名称:中国EDP教育联盟第七届商学院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

赛事主题:献礼建党100周年 心之所向 携手同行

赛事时间:2021.04.29~05.02

赛事里程:4天3夜108公里

主办单位:中国EDP教育联盟

为中国商学院快速崛起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本次商戈赛以“献礼建党100周年 心之所向 携手同行”为赛事主题,贯彻“坚定、坚强、坚持”的赛事主旨,联合全国商学院,共同发起“中国EDP教育联盟第七届商学院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

文泰商学院作为中国EDP教育联盟成员之一,去年派出战队征战“商戈6”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广大学员的关注与认可。值此建党100周年献礼之际,文泰商学院将再启征程,组建更大规模的学员校友团队,深入茫茫戈壁,征战“商戈7”,与更多同样优秀的商学院队伍一道,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本次戈壁挑战赛将由范大鹏院长亲自带队参加,文泰战队征集令一经发布得到了学员校友的热烈响应,纷纷报名参与。英雄之旅即将启幕,最后名额,留给勇于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你,期待广大学员、校友和各界朋友们的加入!

 

因梦而战,因你而荣

献礼建党100周年 心之所向 携手同行

第七届商学院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

文泰商学院战队等你加入!

【报名咨询热线】

李老师:18653200413

张老师:1385420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