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港公大MBA21级春帆船团建留念

发布时间:2021-06-08

田克青

香港公开大学MBA21级春季班文体委员

 水手之家(青岛)帆船游艇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编者按:本文摘自田克青同学在公众号“香港公开大学MBA21级春”的一篇文章,讲述的是4月20日香港公开大学21级春季班帆船拓展的游记,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

2021年4月20日,港公大MBA21级春季班在美丽的青岛奥帆中心组织了一场帆船拓展活动,同学们亲自操作帆船,近距离体验大海中航行并展开竞技,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也加强了团队的合作精神。


小班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防晒用具、晕船贴

集合准备出发,为了帆船大海梦

帆船拓展的意义对于帆船的意义,我们MBA21级同学,有着多年航海经验的田克青同学,有着更深的感悟:
※ 需要拥有全面的知识,利用天时,关注气象;把握地利,巧用海流。
※ 重要的是人和。帆船是团队的运动,一船人同舟共济、团结协作;
※ 是领导者的运动,无论风向如何,都要带领团队勇往直前。

登船喽!

全体成员进行分组,并为每只帆船队伍分配一名队长,传授安全和帆船常识。在顺风、侧风、逆风时如何操作。如何升帆,如何判断风向,调整风帆角度。或许还带着一丝迷惑,让我们迎风破浪中学习体验吧!

半天时间,短暂的帆船体验虽然已经结束,但在美丽的奥帆中心留下了我们的身影,也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回忆:

愿我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校友企业介绍

水手之家帆船游艇服务有限公司是文泰商学院港公大帆船项目供应商,同时也是Galeon、猎豹、丹枫等诸多国际一线游艇帆船品牌山东区域总代理,美国帆船协会ASA国际帆船驾驶认证授权学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