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携手同行 爱你爱你||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2020级EMBA青岛移动课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08

青岛,有着“东方瑞士”的美誉。这里是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这里诞生了海尔、海信、青岛啤酒、双星等一批企业和品牌。在悠久的历史洪流中,青岛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人文和风俗,6月16日—20日,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2020级EMBA在青岛迎来了主题为“携手同行 爱你爱你”的移动课堂,感受发展前沿的时代气息,感受未来商业潮流的趋势。

青岛移动课堂之旅,将学习、参访与户外拓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同学们在移动授课、高校交流、实地走访、帆船运动当中相互交流,共同成长,亲身体验青岛这座优秀城市的独特魅力。

移动授课:创意实现营销 管理提升品牌

6月17日上午9点,由唐小飞老师带来的《创意(创新)营销与品牌传播管理》课程正式开讲。唐老师通过其独特魅力和研究视角讲授了创意营销与品牌管理的知识要点和实践案例,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唐老师讲到,新媒体时代的到来预示着人人都是自媒体,要将互联网视为传播全员,无固定时间和无边界的平台。

要么“怪”,要么“帅”。唐老师一句话将新媒体传播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新媒体迅速传播整合资源的今天,企业应该懂得形成传播管理策略,依靠沟通元,使用有效的传播资源,让一切消费者自觉参与企业传播中来从而进行再创造,并衍生消费者延续的在传播方式。

6月18日下午,经过两天的紧张学习,同学们迎来了随堂考试。考试不是目的,更重要的是检验学习成果。考试有效的提升了同学们品牌策略思维,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创意思考技巧,让同学们能超越规则的创新去成就品牌。

高校交流:良师兼顾益友 两院共同成长

18日晚,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2020级EMBA的同学们与香港公开大学MBA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晚会。

晚宴期间,西部商学院与香港公开大学的学生代表分别致辞答谢,两院同学深入交流,互赠礼物,一路见证了两院良好友谊的建立。一屋的欢笑声,满满的两校情。此时此刻,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实地走访:理论联系实践 当代企业榜样

此次移动课堂最让人难忘的莫过于实地走访参观海尔和海信两座工厂。


6月19日上午,同学们走进海尔集团,感受海尔文化。海尔集团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踏准时代节拍,如今已经发展成引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型企业,连续两年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Brand 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

一个优秀品牌的诞生绝非偶然,一定是有着值得任何企业人学习的优点。实地走访过程中,大家纷纷点赞海尔品牌。同时,海尔公司为参加本次移动课堂的所有同学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理论实践课程,让同学们真真切切融入大企业得文化氛围当中,另一种上课环境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另一番滋味。

下午,同学们走进海信。感受青岛另一家全国100强品牌的魅力。

学习走访一天之后,一场浪漫的海滩晚宴盛宴悄悄上演,来到青岛,自然要亲自品尝青岛啤酒百年的酵母,传世的麦香!青岛啤酒不仅在国内久负盛名,在国际上也享有声誉。青岛啤酒几乎囊括了1949年新中国建立以来所举办的啤酒质量评比的所有金奖,并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国际评比大赛中多次荣获金奖

海浪拍打脚裸,海风洗涤心灵,激情成就梦想!载歌载舞中,欢声笑语中,品尝美味佳肴的同时一杯青岛啤酒下肚,劳累一天的身心迅速安稳下来。

帆船运动:乘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青岛作为世界帆船之都,如果来了这里,不亲自体验一把帆船的魅力想必是十分遗憾的,此次移动课堂自然不会让同学们抱憾而归。

6月20日,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2020级EMBA乘风破浪帆船拓展活动如期上演,我们都渴望大海,在远离大陆的海洋里,架着一叶扁舟,轻松快乐,无忧无虑的自由航行,此时此刻,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2020级EMBA的同学们兴奋的化作大自然的精灵,万千姿态的聚集在一起,营造出一个个欢快惬意的场景,发散着属于自己生命最灿烂的光。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每个人,这一生都值得体验一次航海,感受大海赐予我们的那份简单的快乐,你会发现人生会收获很多。

随着帆船拓展活动的结束,本次“携手同行,爱你爱你”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2020级EMBA青岛移动课堂宣告圆满结束。纵有千番不舍,只得期待下次再见!

全国首创 走进青岛 多维体验的综合性实践学习

依托文泰商学院的教育培训资源,整合青岛的名企、旅游资源,以及独特的帆船拓展运动,开发出极具青岛特色的游学项目,满足移动课堂、企业参访游学、团建活动等需要。

识别二维码

了解更多青岛特色游学详情!

 

准备好了吗?精彩旅程即将开启!可拨打咨询专线18560605295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