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山水一程 • 后会有期 | 文泰商学院2021届夏季联合毕业典礼温馨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15

山水一程,此一去繁花似锦;

后会有期,再相逢笑颜依旧。

恭喜大家,毕业啦!

2021年7月10日,文泰商学院2021届夏季联合毕业典礼在青岛校区隆重举行。每年的夏季和冬季,文泰商学院都会举行联合毕业典礼,为合作院校毕业生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今年夏天文泰商学院共有141名学员顺利毕业,包括:中国人民大学30人,山东大学46人,吉林大学42人,大连海事大学23人;其中青岛校区毕业生有77名。7月17日,文泰商学院将举行烟台场毕业典礼,敬请期待。

 

毕业季

最美的青春,最好的我们

夏风带走的只有那遮不住的热意,带不走我们之间数不清的回忆。从开学到毕业,上课到考试,从论文开题到论文答辩,我们一路走来,一路精彩。忘不了听老师讲课时的如沐春风,忘不了考试前的匆忙复习,更忘不了论文阶段的挑灯夜读与奋笔疾书,当然,还有同学聚会、班级活动时的欢声笑语。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终于还是到了我们挥手和这段学习时光说再见的日子了。让我们微笑着说再见,期待下一次美丽的遇见!

 

一份荣耀,共同见证

一份喜悦,一起分享

毕业典礼是毕业生们的主场,这一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当然少不了家人的见证与分享。

一份包容,感谢家人在求学路上的理解与支持;

一个榜样,成为孩子眼中长大以后向往的模样;

 

当流苏划过帽沿,

收获了证书,更收获了成长

证书授予仪式上,同学们整理好衣冠依次上台,当流苏从学位帽檐的右前侧被移到左前侧,接过毕业证书与毕业熊的时候,每一个洋溢的笑脸和满足的深情,是对几年艰辛付出最好的回答。.

2021届毕业生人才济济、卧虎藏龙,其中一部分学员获得了“优秀毕业生”称号典礼,现场范大鹏院长还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感言

万语千言也难诉,心中感激与留恋

毕业生代表姜方旭同学发言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青岛班

Hexagon(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生产制造总监

 

毕业生代表牟亮亮同学

山东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

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区常务副总经理


毕业生代表高江同学发言

吉林大学MBA2019级青岛班

泰科电子(潍坊)有限公司  战略采购

识别二维码,查看高江同学精彩发言

 

毕业生代表孙静静同学

大连海事大学MBA2017级青岛班

青岛苏盛源贸易有限公司  外贸业务员

识别二维码,查看孙静静同学精彩发言


 

一个惊喜,一份祝福

一场承诺,一种感动

青岛典礼现场,山东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班长王雅璇为毕业生们高歌一曲《追梦赤子心》,赢得毕业生们的阵阵掌声。向前跑,追梦路上永葆一颗赤子之心;继续跑,终有一天我们会再次遇见。

 

老师们的祝福温暖人心

殷切的希望催人奋进

范大鹏 博士

文泰商学院院长

1.坚持持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是应对不确定最好的解决方案。希望大家将毕业证书的学历转化成学习能力的学力。

2.积极影响他人。作为社会上受教育程度最好的一小撮,有责任成为各个领域的标杆,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多做对社会贡献大的事,增强外部性。

3.祝愿亲爱的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使命,找到人生的第二曲线,并用余生去实践它,实现它。

李东贤 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

市场营销系副主任

1.大家的学习之路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但是人生之路的学习永无止境,坚持终生学习。

2.希望大家勿忘做人、做事的初心,做人有底线,做事做企业更要有底线。

3.保持健康体魄,这是我们人生之路永远的“一”。钱房车等都是锦上添花的“零”,大家要永远守住人生的“一”。


蔡地  教授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

1.共同遇见。在文泰相遇,在文泰成长。

2.共同预见。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用所需的管理知识、所收获的深厚友谊,互相陪伴、互相成长,共同看见未来。

 

投进校友会的怀抱

毕业后的生活同样精彩

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更加精彩的开始。同学们的身份从学员变成了校友,投入到校友会更加开放活泼的交流沟通环境中去,将在那里寻找新的归宿与精彩。

毕业典礼的现场,毕业院校青岛校友会以及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的领导也纷纷代表各自校友组织,向2021届夏季毕业生的加入表示了欢迎。


朱铁军  先生

中国人民大学青岛校友会  秘书长


殷启峰 先生

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  副会长


乔显苓 先生

吉林大学青岛校友会  秘书长


张杰  老师

文泰商学院校友组织发展部  经理

 

毕业合影

留住每一份感动与精彩

相聚虽短暂,但友谊长存。我们在这个季节相遇,也在这个季节各自奔赴前程。未来有风雨兼程,也有雨雪初霁,但只要秉承勤奋拼搏的信念,就会迎来属于每一个人的光辉岁月。希望下次我们会在顶峰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