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官宣】文泰商学院招生大使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1-07-28

文泰商学院创办于1987年,秉承站在时代前沿不断创造与革新在职教育项目的新定义,搭建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精英校友的平台。三十余年来始终始终秉承持续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聚集优秀的职场人士,发扬热情、尽责、耐心和强大的正能量,帮助更多的优秀管理者实现人生理想。

每年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香港公开大学等十余所院校的全国顶尖教授,以及各行业专家学者亲临文泰授课,为学员校友传高深之道,授精湛之业,解未来之惑。目前已有7000+名在职学习同窗校友,未来也期待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

 

文泰商学院第一批招生大使亮相

文泰商学院招生大使是优秀学员的杰出代表,体现了文泰商学院7000+学员更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同样,招生大使的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了更深入了解在职学习项目、更快认识各级同窗、更多参与招生活动和更全面展示自己的机会。

文泰商学院招生大使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将向社会各界展示文泰商学院学员更具创造力、更具包容性、更具前瞻性的精神和风貌,文泰商学院第一批招生大使目前有5位,他们是来自各行业的精英管理者

学习路上,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路同行是多么的幸运!让我们相聚文泰商学院,黾勉奋发,共话宏图,我们在文泰等你!

香港公开大学MBA2021级秋季班八月底即将盛大开班,名额将满,期待招生大使与文泰一起,寻找最后几位同学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