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十年磨利剑 • 积淀再出发——文泰烟台分校成立10周年系列活动10月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2021-10-14

十年磨利剑 · 积淀再出发!文泰烟台分校自2011年9月底成立,从蹒跚学步到独立年少,已走过10年历程,持续学习·赋能未来是文泰一直以来秉持的理念,烟台分校为烟威地区企业和精英提供定制化内训、在职学习、考研辅导等教育内容,收获了两千余名热爱学习的好朋友。传播持续学习的正能量,将前沿的商科内容落地本土,文泰烟台分校一直在行动!

值此10周年来临之际,10月烟台分校将举行丰富的学习活动,课程精彩、内容丰富,期待学员校友和热爱学习的朋友们,走进校园持续学习!

 

10周年系列好课

传播持续学习的正能量,这个10月文泰烟台校区好课开放,以下课程提前预约确认,即可免费获得一天的课程体验。文泰学员请联系班主任提交辅修申请。

课程内容:

马克思主义的社会科学方法论是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分析社会历史的发展,探寻社会发展的规律所形成的一系列基本原则和方法。

本课程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重点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运用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原理,剖析了备受关注的社会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化了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具有理论与实践统一的特点。

授课老师:

谭清华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副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基本原理研究所副所长

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理事

课程内容:

本课程帮助人力资源工作者和管理者在招募选拔过程中了解应聘者的求职动机、学习能力和态度等,从而更准确的甄别和选拔应聘者;能够帮助个体在工作过程中更好的融入组织,用积极的方式面对压力,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动机,提升沟通交流的有效性和领导力。能更有效的面对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人力资源和管理问题。

授课老师:

田芯
大连海事大学 副教授
航海学会航海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交通分会副秘书长

王小华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副教授

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系副教授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工业与组织心理学博士

课程内容:

本课程以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为蓝本,课程设计从商业应用的实践角度出发,特别着重战略管理,有别于一般教科书只集中探讨理论的做法。本课程将采用个案讨论的教学方法,每单元将环绕一些真实商业个案展开讨论。这种以个案为本的教学模式,对高等程度的商业学科尤为合适。课程特别着重实用性,学员可以学以致用,能够应用所学去解决真实商业世界的问题。

授课老师:


何剑彤

大连海事大学 副教授

识别二维码预约好课席位

 

10周年校友欢聚活动

文泰烟台校区经过十年发展,已有校友2000余名,遍布烟威地区各行各业,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持续传播正能量,这正是文泰人的目标和格局,10周年之际,文泰举行丰富的校友联谊活动,欢迎校友们积极参与。

参与校友活动,请联系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 刘老师:18004520706

10周年庆典讲座

2021年10月31日将举行“十年磨利剑 · 积淀再出发”文泰烟台分校成立10周年庆典讲座,邀请关心文泰发展的领导、朋友,与文泰一起携手前行的文泰学员、校友,企业客户,一同回顾烟台分校的10年发展历程,展望美好未来,聆听知名教授、学者的精彩演讲。

十年磨利剑 · 积淀再出发!文泰烟台分校将持续前行,丰富课程类型、提高专业水平、拓展商业视野,为烟威地区带来更多学习思路和内容,欢迎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