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寻梦而行,向阳而生,为梦而战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4日,来自青岛、济南、北京 、天津、郑州五地共241名香港都会大学MBA的同学,共同参加毕业前的最后一场考核!考前已毕业学长学姐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大家互帮互助、互相鼓励;文泰老师贴心准备、全程陪伴。这一切都让这次的大考虽然紧张但却安心。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考试,一个不落的参加毕业典礼!在此约定,毕业之时让我们一起见证。

考神附体,势不可挡

毕业学长的爱心午餐,“包”我们都过

只要心中有知识,哪里都是自习室

排队进考场中,让我再看最后一眼

听说第一个出考场的人总是自信满满的

庆功晚宴温馨欢乐多

愿考试顺利通过,我们毕业典礼见


听TA说

有付出就有回报,经历两年的艰苦历程,今天迎来了最终的大考,有憧憬,更有是压力,忐忑,迷茫都有,但更多的是自信,大家聚集一堂共同复习,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最后彼此那一声加油,此生同学情谊永恒!

香港都会大学MBA2020级春季天津班 俞晓亮

 

关于考试想要告诉大家的是:书本还是要看的,模型还是要记的;考试对我们的要求不是死记硬背而是学以致用。最后感谢文泰给了我生命中可能最后一次的学习生涯,让我从心灵和身体都体味了百战归来再读书的点滴,同时对我的价值观产生影响,更加坚定了以后终身学习的心态。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9级春季济南班 杜家兵

 

所有的坚持和对梦想对理想的追求,都能够让你成为你想成为的自己。两年的宝贵学习经历让我们选择成为“终身学习者”,这是我和同学们的“约定”!如果你选择了成长,过程就是这样有眼泪、有惊喜、有意外、有收获……感谢求学路上的教授、老师、同学、家人和自己。感恩

香港都会大学MBA2020级春季青岛班 魏相君

 

古语有云:“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两年的都大MBA学习,对于我们很多同学来说,我们坚持下来了,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没有放弃,没有后退,我们已经是成功了,最后的考试就是学习的验收,验证了我们的付出,也见证收获的喜悦。最后祝福所有都大的同学们未来可期,越来越好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9级秋季北京班 庄黎

 

随着考试时间的临近,班级群里浮现出浓浓的学习氛围:有提醒复习进度的、有交流复习资料和心得的、还有提问知识点的,兴奋和淡淡的焦虑交织的氛围在国庆假期达到顶峰。文泰安排考前的集中复习让大家在现场感受到相互扶持和鼓励的力量,一起排队、一起检录、一起奋笔疾书的三个小时,成为我们这些阔别校园已久的职场精英们的珍贵记忆!

感谢自己两年前选择文泰,因为选择,遇到优秀的同学、彼此鼓励、互相督促,现在我们已成为更好的自己!未来,一起没有压力的辅修吧,继续在人生的路上大步向前,愿每一位同学未来可期,归来仍是少年!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9级秋季青岛班 郑莉莉

 

伴随着期间对学习的逐步深入,我的思维方式、心态、关注点、个人格局乃至于对这个世界的认知,都在被重新定义、再度升华!所学课程中,《策略管理》使得我对于战略、战术、博弈等应用于商业领域又有崭新的认知;《人力资源管理》使得我能从宏观深入到微观,用更多元化的视角来理解这个版块;《亚太区管理策略研究》一下子拓宽了我的视野,相信在以后的企业日常运作及国际化进程中能助我一臂之力;《应用商业计划》使得我对于“规范”、“标准”、“文献”等概念拥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和领悟;《市场管理实务》更是颠覆我对于营销学的传统认知……真心感谢香港都会大学!祝愿学校愈办愈好!希望学校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培养更多杰出的人才!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王嵩松

 

香港都会大学(原香港公开大学)是由香港政府于1989年创立的一所新型公立大学,致力于培养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是香港政府准许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享有香港政府授予的学术自我评审资格,也是教育部准许在内地招生的香港院校之一。文泰商学院是香港都会大学在北方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全面负责香港都会大学MBA在北方地区的招生与培养工作。

香港都会大学MBA2022级春季班招生即将全面开启,敬请期待。咨询专线:400-708-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