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鉴往事,知来者——文泰党支部党员发展及学习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3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之际,文泰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

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文泰商学院50余名员工中,有12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并且其他非党员同事们一心向党组织靠拢,自2019年8月31日成立党支部以来已收到二十余份入党申请书,入党态度积极热烈。2021下半年有四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组织考察和上级党工委的审批,具备了发展条件。本次支部大会上,四位积极分子汇报了个人思想动态、工作情况以及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大会通过个人汇报情况,介绍人介绍个人情况,书记报告审查结果,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全票通过了四位的入党申请。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鲜红的党旗,简洁而有力的渲染了入党宣誓仪式的庄严气氛,入党宣誓是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预备党员刘洁同志佩戴党徽,在范大鹏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短短一百字的入党誓词是对党的忠诚承诺。刘洁同志表示,终于实现了成为共产党员这一多年的愿望,并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在工作中认真努力,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党员们也重温了光荣神圣的入党誓词,恪守对党的承诺,不断巩固和增强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做一名与时俱进的共产党员。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决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召开,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会议发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泰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申请人等二十余位同志一同学习了本决议的重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会上大家积极讨论,热烈发言,对祖国发展充满信心,对个人成长充满期待。

鉴往事,知来者。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让我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秉持教育行业的严谨作风,在行动上做好表率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持续学习,为祖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