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拥抱时代红利共享法商盛宴——法商新力量论坛暨瀛岱(青岛)律所成立仪式在文泰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6

《拥抱时代红利 共享法商盛宴》法商新力量经济发展论坛暨山东瀛岱(青岛)律师事务所成立仪式于11月26日在文泰商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瀛岱律师事务所和文泰商学院联合举办。文泰校友企业——瀛岱律所,一直致力于数字化与专业法律服务相结合的全新模式,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文泰大力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协助进行了活动组织、校友邀约等各个环节。嘉宾领导、律师同行、文泰学员校友等60余人齐聚现场,共同庆贺瀛岱青岛律所开业,聆听专业法律分享。

紧跟政府政策,拥抱未来

瀛岱(青岛)律师事务所在崂山区科技局、司法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成立,代表着瀛岱律所将专业的法律服务正式落地青岛。

王加华部长

“雄厚基础、潜力无限,从资源支持、到营商环境,全面做好亲商、敬商、扶商、安商工作,真正实现共享机遇,赢得未来的宏伟蓝图。期待各企业走进青岛,走进崂山。”  崂山区科创委产业组织部王加华部长亲临活动现场,为瀛岱(青岛)律师事务所的开业带来了殷切的期盼和祝福,并做了《共话新经济、共谋新机遇、共赢新未来》主题致辞。

范大鹏院长

“文泰商学院三十余载初心不改,始终秉持信念、虔诚、坚定、执着的“磕长头”精神,站在时代前沿不断革新在职教育新定义,坚持、坚守、坚韧的走在践行持续学习的道路上。至今文泰已有七千余名学员校友,文泰一直关注校友服务和体验,为校友企业的业务发展做好支持。瀛岱律所作为优秀校友企业的代表为企业规范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期望瀛岱青岛能够快速发展。”范大鹏院长代表主办方文泰商学院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开启美好未来,顺利揭牌

张晓明先生

裴哲华先生

杨婷婷律师

王淑君律师

活动中,律家宝总经理张晓明先生、朝鲜族企业家协会会长裴哲华先生、瀛岱律所总部杨婷婷律师,瀛岱(青岛)律所负责人王淑君律师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主题致辞,为律所的成立致以衷心的祝贺,坚定了律所未来的发展信念。



在60余位朋友的共同见证下,范大鹏院长、裴哲华会长、张晓明先生、杨婷婷律师、王淑君律师共同为瀛岱(青岛)律所进行揭牌,鲜艳的红绸带映衬着律所牌匾熠熠生辉,开启了服务青岛企业的新篇章。

拥抱时代红利 共享法商盛宴

陈士宽律师

郭有先生

瀛岱律所创始人陈士宽律师和瀛岱中国管委会主任郭有先生分别带来《法商服务的数字化赋能》与《大商归律,逆势奋进》的精彩主题演讲。两位结合多年法商服务经验和对法商深度研究成果,对企业经营管理发展及公司治理价值做了深刻分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改变思维、重新认识法商、重新定位战略,借助法商理论,经营好企业,经营好人生。

论坛暨开业典礼在热烈而隆重的氛围中顺利举行,文泰商学院将一如既往,为学员校友企业提供落地务实的支持,传播前沿的理念与实践经验。

人生百年,吾道不孤。企业经营如同逆水行舟,创业之路亦如华山一道,新商业文明正在逐步形成,法商如定海神针,助力企业更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