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祝贺香港都会大学MBA 学员、众腾人力集团总裁王腾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创业奖”

发布时间:2021-12-18

12月16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评选的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创业奖”颁奖典礼于安徽省会合肥盛大举行。此次大会,全国共有35位卓越的创业企业家荣获此项大奖,其中众腾人力集团总裁王腾先生基于在社会就业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对人力资源行业数字化开创性的探索,有幸荣获这一全国青年创业最高荣誉,这也是本次评选中唯一入选的人力资源行业企业家。

“中国青年创业奖”颁奖大会现场

“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表彰活动自2004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11届,意为表彰创业事迹突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中国青年创业者,这一奖项对于引领青年创新创业具有鲜明的导向意义和示范意义。

众腾人力集团总裁王腾,毕业于香港都会大学MBA,2012年创办众腾人力集团。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10年的艰苦创业,王腾带领众腾由一个最初5人的小团队,发展成如今在全球拥有46家分子公司、团队成员超750人、业务基本涵盖人力资源全产业链、已累计帮助480万人就业的全国性集团化人力资源公司。

颁奖现场

荣誉证书

在创业的过程中,王腾带领团队打造了完善的众腾诚信体系和多元化服务体系,并专门成立了拥有20余位互联网精英的研发中心,对人力资源行业进行了深入的数字化创新,不断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提升客户和求职者的服务体验。王腾希望借助对行业互联网全方位的重塑,通过科技的力量对行业持续赋能,在提升效率、优化产品使用体验的同时,建立起人力资源行业全新的公众形象。

王腾与团队成员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

创业之路是艰辛的,但付出一定是有回报的。截止2021年,众腾已荣获“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2021年山东民营企业创新潜力1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HRoot 2020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Spark领航者」大奖”、“2021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高成长企业奖”等诸多社会及行业认可。未来,众腾人将坚定不移的在党的带领下,展现中国青年不惧艰险,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用科技帮助更多人找到满意的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贡献越来越多的众腾力量!

 

为帮助广大创新创业者打好基本功,解决创业过程中缺方向、缺管理、缺资源等难题,寻找企业创新转型的新思维、新方法、新逻辑。12月29日晚,文泰商学邀请到王腾作为优秀的香港都会大学MBA校友为大家分享他的创业故事,演讲主题为“10年:从5人到1000人,众腾走过的快车道和大坑”。

报名链接

王腾同学在2017年入学香港都会大学MBA秋季青岛班,通过两年的学习于2019年顺利毕业。在两年的学习期间,王腾同学带着工作中的疑惑走进课堂,把教授们传授的知识转化成自己的内功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如今王腾同学带领自己的公司顺利完成转型并走上新高度,祝贺王腾同学!

王腾在香港都会大学MBA的学习生活

王腾在香港都会大学MBA毕业典礼现场

香港都会大学(原香港公开大学)是由香港政府于1989年创立的一所新型公立大学,致力于培养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是香港政府准许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享有香港政府授予的学术自我评审资格,也是教育部准许在内地招生的香港院校之一。文泰商学是香港都会大学在北方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全面负责香港都会大学MBA在北方地区的招生与培养工作。

在职学习咨询专线:400-708-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