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走进康养专业军,城投春晖参访记

发布时间:2022-10-23

10月20日,文泰青岛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文泰创业顾问委员会、文泰校友活动基地、文泰医疗行业协会代表一行7人在吉连昌会长的带领下走进青岛城投春晖康复医院参访学习。

青岛城投春晖康复医院是城投集团投资的集康复、养老、健康管理于一体的二级康复专科医院。医院建筑面积10000平米,设置床位115张,养老床位36张。医院是青岛大学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医院开展神经康复、骨科康复、疼痛康复、运动损伤康复等多种康复项目,是青岛独具影响力的,拥有国际化康复技术、服务护理技术的专业康复医院。

校友会代表们走进春晖医养中心,感受到春晖关爱老人们的每一个细节。“春晖医养中心”设置在“春晖医院”四层,总面积1600平方米,共15个房间,36张床位,公共活动面积占到40%以上。“春晖医养中心”借助与“春晖医院”一体化的优势,实现医养结合全服务链业务,即治疗期的住院服务,康复期的医学护理服务,稳定期的生活照料服务,以及高龄老人的安宁疗护服务。

座谈中,来自不同行业的校友代表们根据自己对医养的理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感叹“春晖医养中心”借助医疗、康复、养老无缝衔接的优势,大胆采用日本理念“自立支援照顾”,通过提升老人日常生活自理能力,增进长辈自信心、维护长辈的尊严、延缓失能,真正的从老人的角度出发,让老人的晚年更幸福。也看到了每一位春晖人将春晖的理念和企业文化贯穿在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文泰青岛校友会将走进青岛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学习企业先进理念,深入了解不同行业。欢迎更多文泰校友加入文泰青岛校友会的行列中,同分享,共成长。

-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

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于2018年1月20日正式成立,“聚文泰力,兴人人志,服务校友,共赢共享”成为指引大家前行的“集结号”!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不仅仅是简单意义上的校友联谊机构,她是校友服务中心,是文泰课堂教学活动的延续,是维系学员、校友、学校关系的有机纽带,是更新知识、分享经验、启迪心智、扩大商机、共谋职业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