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同心同行·共筑未来——八大关街道企业党支部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0

为了更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5月9日下午,文泰与青岛东方海纳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芝麻开门矿业有限公司举行了兄弟支部共建交流活动。青岛八大关街道党工委孙申智副书记莅临本次共建活动进行指导。


从文泰校园的会议室、到照片墙、到教室、到办公区,张淑芳副院长带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文泰校园。“作为一所民办学校,文泰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员工中党员人数多、学校入党氛围十分浓厚。”张院长介绍到。多年来,文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定制内训,为企业家和中高管提供管理类课程,在疫情反复的环境下,依旧保持教育行业本质初心,稳扎稳打,持续前行。

支部共建旨在搭建企业间互相熟悉交流的平台,活动现场大家积极沟通、热烈讨论,分别对企业的业务、发展现状、面对疫情的举措等进行了交流。海纳集团是青岛本土的建筑行业标杆企业,曾获“鲁班奖”等业内顶尖奖项,实施了全国多个城市的建筑项目;芝麻开门矿业主要为矿产开发挖掘提供专业化学药剂,有效提高各类矿物的开采量,是细分领域内的佼佼者。三方之间从陌生、到相识、到熟悉,为以后的持续交流、业务合作搭建坚定的基础。

“支部共建是企业之间互相加深了解的重要渠道,本次共建是基层支部交流的一次成功案例,希望今后能够持续组织,为企业之间打开一扇沟通的窗户。文泰是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有专业的培训课程,有7000多名学员校友,这更是宝贵的资源,希望以后能将平台作用更好地体现。”八大关街道党工委孙申智副书记对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孙书记也为我们分享了在深圳研学时的一些经历和见闻,通过沟通交流,开拓视野,可以助力企业更稳健发展。

张淑芳副院长带来了《组织内部领导力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演讲,以文泰自主研发的“战略管理与人才发展的SIDR模型”为基础,与共建企业一同探讨适合各类型企业的人才管理梯队搭建的方法与工具。

活动中还一同学习了《青岛党代会、市两会报告》,更加清晰的了解了青岛发展的目标和举措,明确了政府的政策和思路。宏伟蓝图激荡人心,美好愿景催人奋进了,通过报告的学习,让企业的发展更有方向,更充满信心。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分享了党建资源,交流了党建经验,进行了建筑行业、矿业化工行业、教育行业深度的跨界交流,是党建共建、互帮互助、业务融合发展的良好开端。文泰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大力支持支部与各行业、企业的共建活动,共克时艰、共享资源、共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