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校企交流,共创新程 ——香港都会大学MBA学生参访海尔生物科技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28日下午,香港都会大学MBA学员一行三十余人走进青岛海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参观访问,并围绕公司发展与管理、人才培养和激励、企业文化、前沿科技信息等方面与海尔生物科技团队进行了交流。

此次名为“海尔生物科技&香港都会大学MBA校企联合思享会”的活动,是由海尔生物科技与文泰商学联合组织的。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海尔城阳细胞谷与海尔国际细胞库,深切感受到了海尔集团立足大健康、助力我国发展高新生物科技的魄力与成就。

参观海尔城阳细胞谷



参观海尔国际细胞库


在校企联合思享会上,海尔生物科技业务发展总监、原海尔集团人单合一研究中心高管项目负责人薛晓黎女士首先为学员们分享了《海尔人单合一精要》,介绍了海尔如何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破解管理困境,转型为开放的物联网生态体系。

随后,海尔生物科技技术支持部副总裁张树女士分享了海尔生物科技的运营模式、战略布局,并介绍海尔国际细胞库与健康管理服务案例。

本次校企联合活动,香港都会大学MBA学员们通过亲身参访调研,了解了海尔生物科技的发展动态与实际情况,学习企业的经营管理经验,结合所学书本知识,进一步把握商业规律,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与认识水平。同时,活动也促进了海尔生物科技与香港都会大学之间的互动交流、情感认同,深化了校企合作的社会效应,实现了产教融合的良性互动。

——  ——  END  ——  ——

【热门国际研究生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