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星河徜徉,一路有光,记录回忆里那段闪闪发光的日子

发布时间:2022-11-02

2022年10月29日,香港都会大学MBA2022届秋季联合毕业典礼在文泰商学青岛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是文泰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毕业典礼,共有来自北京、天津、郑州、济南、青岛校区的8个班,总计198名学员毕业。千川汇海阔,风正好扬帆,这198位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

 

苦尽甘来终有时一路向阳待花期

毕业季
最好的青春,最好的我们

从开学到毕业,上课到写作业到考试,我们一路走来,一路精彩。忘不了听老师讲课时的如沐春风,忘不了考试前的匆忙复习,更忘不了每次课程作业的挑灯夜读与奋笔疾书,当然,还有同学聚会、班级活动时的欢声笑语。

一份喜悦,一同分享
一份荣耀,共同见证

重要时刻总有家人、朋友的陪伴与见证。一份包容,感谢家人朋友求学路上的理解支持;一个榜样,成为孩子眼中长大以后向往的模样。

 

当流苏划过帽檐

右是昨日的青涩纯真
左是今日的风华正茂

证书授予仪式上,同学们整理好衣冠依次上台庄重拨穗,接过毕业证书与毕业熊的时候,每一个洋溢的笑脸和满足的深情,是对几年艰辛付出最好的回答。此刻或许就是读万卷书的意义吧。



毕业感言

万语千言也难诉心中感激与留恋

兰芳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青岛班
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  高级合伙人

1,收获:一路走过来,无形之中我们获得了成长,很多知识尤其是思维汇集到了我们的工作实践中,也会在不经意间反馈到我们其他的学习上,大道至简,学习也是互通的,相信各行各业不同岗位的同学都深有体会。

2,情谊:不同于其他的MBA,大家无论是学习还是交往都非常的真诚和透明,同学情谊不亚于我们大学同学的情谊,毕业后我们的情谊仍将继续。

3,链接:文泰为7000+校友建立了一个大平台。文泰校友会的运营是公益性的,目的是旨在通过一些活动和社团让校友们建立链接,为校友助力。

杨婷婷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9级春季济南班

山东瀛岱律师事务所 主任

今天是我们MBA生涯的一个节点,同时也是我们迈向更广阔人生的又一个起点。此刻,我们收获的不仅是知识和学位,还有珍贵的同学情师生情。感谢香港都会大学MBA给予我们的包容和远见卓识,感谢文泰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一路坚持的自己,感谢默默付出支持我们的家人们。

李炜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

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1,我们到底为什么学习?坚信学习是成本最低的投资,奔着学习知识的目的而来,没有功利恰恰可以学到更多。

2,学习时间表怎么样了?通过“既要、也要、还要”的具体实践,毕业的我们都成功搞定了。

3,学习究竟给我带来了什么?学习是成长的最佳路径,只有不断挑战自我,才能更好地成长。学习,让我们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张舰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9级秋季北京班

河北唐山市北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1,三个收获:一纸证书;珍贵的同学情谊;思想的变化,让我在事业上走出新路。

2,感恩香港都会大学、感恩文泰提供的学习平台,感恩每次授课的老师,感恩陪伴学习旅程的班主任,感恩所有的同学。这些都是学习期间的最宝贵财富。

王凤梅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9级秋季青岛班

烟台安国特紧固件有限公司 APS经理

1,祝贺我们有了“新的”脑子:在学习和工作的道路上,我们实践更多,我们的脑子逐渐更优化,更升华,达到新的认知。

2,祝贺我们有了一双“新的”眼睛:现在的眼光比以前看得更远,看得更透,看得更宽。我们看问题更加全面,更加系统,更加理智!

3,祝贺我们有了“新的”情怀:我们有激情,有情怀,有志在天下的胸怀,这样能真正带领团队,影响周边,达成目标。

靳华

香港都会大学MBA2020级春季天津班

每个来读MBA的人都是有梦想的人,两年的时间里,我们相聚在文泰,在这里追求“光荣与梦想”。知识渊博的老师打开了我们看向未来的窗户;同学跨越千里求学的精神,激励我前进......每个人都在这里重新找到了梦想起飞的支点。


位圣峰

香港都会大学MBA2020级春季青岛班
中国金茂青岛公司 大客户经理
凝视今朝,我们青春无悔,过往的点点滴滴印入脑海。回望两年来学习中的每个瞬间,温情而又让人动容。毕业只是开始,不是结束!我们并不是在最美的时光相遇,但因为我们在文泰的相遇,才拥有了这段最美的好时光。我们将封存过去时光的“专属记忆”,开启未来人生的“崭新篇章”。

 

一个惊喜,一份祝福,一种感动

祁亚朋

香港都会大学MBA2020级秋季青岛班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高级全球工商管理硕士北京班
青岛税海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祁亚朋同学作为学弟代表,在文泰经过两年MBA课程的学习,在自己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团队建设上获得很大的突破,并取得傲人的业绩。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和对学哥学姐们的祝福,特别全程赞助本次联合毕业典礼。
在现场,祁亚朋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以及自己的学习收获,并且两次代表文泰商学参加戈壁挑战赛,自此养成了跑步的运动习惯,这几年在文泰的经历对自己的生活工作都有非常积极正向的影响。
在分享完个人成长和企业成长的双向收获,祁亚朋同学介绍了自己的税务筹划公司,欢迎大家有税务方面的问题,可以多多交流,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税海咨询是跨行业、全方位、一站式 综合企服平台。税海咨询由10余位来自上市公司、大型民企、事务所的财务专业人士所创建,成立于2019年10月,以人、财、法、税全局视角,面向企业与高净值人群,提供财税咨询 、政策托管、财税落地的专业服务,实现政府、公司、企业三方共赢。
主营业务范围:


刘丽娟 老师

香港都会大学MBA班主任


李守华 老师

香港都会大学MBA班主任

 

领导的祝福温暖人心

殷切的祝福催人奋进

范大鹏
博士
文泰商学  院长

每年的毕业典礼,都是文泰的一次盛大节日。而今天这场典礼更是意义非凡,这是文泰历史上跨地区、年级、班级以及人数上最多的一次。这场打破地域、班级的联合毕业典礼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更加开放、多元的交流平台。港都大的同学,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一个个的小恒星。同学们即将领到的这张毕业证,的确是花了心血换来的,份量够秤,含金量十足!这张毕业证,让星星更加耀眼,让路更加明亮!

智慧的最好方法,一是接近有智慧的人,二是多读有智慧的书。来港都大读MBA,一举两得,并且不仅得到智慧,还得到力量,还有光。结合好多教授对大家的祝福,我为毕业生们送上三个期许:
第一个期许:升华。做了管理层,扩大认知、提升格局显得更加重要和急迫,但提升认知和格局变得更加困难,因为我们越来越多的经验已经固化住了心智模式和思维模式。认知不是靠岁月积累的,而是靠不断地实践、学习、反思升华而不断提高的。
第二个期许:斗争。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当我们面对未知和挑战的时候,当我们面临巨大不确定性和挑战的时候,可以迟疑,但不要逃避,可以停顿,但不要抱怨,可以跌倒,但不要畏惧。我们港都大MBA的同学是最具这种挑战精神的群体,任何看似无法实现的目标,看似无法战胜的困难,只要我们不放弃,坚持斗争到底,就一定能苦尽甘来。
第三个期许:圈子。入学面试时我们告诫每位同学,不要为了混圈子而来,毕业的今天我们可以说,我们不混圈子,我们就是圈子。我们这个圈子团结有力量,励志正能量。文泰的校友圈子还不止港都大的同学,还有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的同学,还有合创远景、欧爱学的同学,遍布全国超过7000名校友,都有文泰基因,都是你的圈子。这个圈子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登录文泰校友圈小程序,去寻找属于你的能量。
愿每一位同学都心中有太阳,一路有光,迎着远方的鼓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投进校友会的怀抱

毕业后的生活同样精彩

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更加精彩的开始。同学们的身份从学员变成了校友,投入到校友会更加开放活泼的交流沟通环境中去,将在那里寻找新的归宿与精彩。

毕业典礼的现场,香港都会大学MBA山东校友会以及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的领导代表校友组织,对毕业生的加入表示欢迎。

吉连昌

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 会长

香港都会大学MBA山东校友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杰文泰商学校友组织发展部经理


加入文泰校友圈小程序

获取更多校友福利
 

【小彩蛋】虽然毕业了,但早已习惯每个月都到文泰上课怎么办?别担心,文泰好课连连,好项目不断。想成为企业管理实践界的思想者,可以继续读DBA:

想带领企业跨越蓝海可以读合创远景:

想更好的运营企业可以加入企业家私董会:

想做战略规划、培养公司中层,可以找文泰企业培训部门:

另外还有企业家学习中心,还有定期的企业参访:

还有文泰校友会组织的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文泰致力于为企业和企业管理层提供组织学习和个人学习的综合解决方案,只要想学习,总有一款适合你。详询:400-708-7088香港都会大学MBA曾是文泰最受欢迎的实战类MBA,今年文泰引进了新的国际项目,全新升级的学习体系,更好的学习体验,更丰富的课程,继续学习的路上文泰将一路相伴:

 

精心节目送祝福举杯共庆话明天

 

毕业合影

留住每一份感动与精彩

人生海海,山山而川,不过尔尔。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同学们春祺夏安,秋绥冬禧,保持那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希望下次见面可以鲜活又明亮。在浩瀚星辰中做那颗最亮的星,闪耀彼此的人生。

特别鸣谢以下赞助商

青岛税海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赛尔斯干细胞库有限公司

大重九     青岛鹿晰眼科医院

澳星移民     海氏海诺    世泰雷克萨斯

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

广汽本田山东旗舰店—市北区青岛瑞冠

蔚来汽车   上汽集团-房车生活家

FIVEROOM酒吧     ACG搏击俱乐部

泰宏高尔夫   优诺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