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开学第一课,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22-11-11

过去30年,中国企业家面对的是一个超强的共识:增长。在持续的全球化中,“中国”的比重与日俱增。在一个与平坦世界越来越紧密的中国大市场上,你有多宏大的愿景,就有多高远的天空。但2022年,这些问题需要重新思考。“当今世界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个判断不仅仅是中国对世界格局的判断,也是中国所有战略和政策的背景和起点。
今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落幕。这次会议是“大变局”环境下,我国政治经济生态从转型到定型的关键历史点。不深刻理解这个“大变局”的“大”和“变”,不理解转型“转”在什么方向,定型“定”在哪个维度,就无法理解中国式现代道路和中国市场经济的定义和边界,更无法理解产业和商业上的可为和不可为,以及中国资本市场在长期趋势和周期波动间的博弈、机遇、和风险。
法国雷恩商学院硕博项目开学论坛,高级全球工商管理硕士(2022级)开学典礼暨全球工商管理博士新生见面会,将于12月16日于雷恩商学院上海高管发展与教学中心隆重举行。
在这场蓄势待发的文化论坛中,我们邀请到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上海社科院副院长张兆安教授为硕博学员解读宏观经济政策与产业发展趋势;西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余隋怀教授带领学员穿行于文化历史与未来,从中汲取文化自信与创新精神;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管理与组织系副主任孟亮教授,拉开硕士学习第一课《全球组织行为学》的学习。

无框思维,成就中国企业精英

雷恩欢迎您!

 

WHY选择DBA全球工商管理博士?

WHY择高级全球工商管理硕士?

高级全球工商管理EMSc.GBM硕士
2022级招生
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