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美时美刻,美好“程”现 | 文泰青岛校友会八号校友活动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18日,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八号校友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美程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文泰青岛校友会吉连昌会长,李大宝、刘辉、冯利副会长,文泰校友组织发展部张杰老师,山东美程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辉校友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活动伊始,文泰联谊委员会校友活动基地负责人刘辉副会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文泰青岛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的总体情况。

随后,文泰八号校友活动基地负责人、山东美程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香港都会大学MBA2017级秋季青岛班李辉校友为大家对公司的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

八号校友活动基地山东美程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市北区龙城路31号卓越世纪中心2号楼8楼,是一家专注于会议展览策划、运营与传播、企业会议活动策划与执行的专业的整合营销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素质出众、高度敬业的服务团队。多年来一直为海尔、海信、青啤、百胜、青岛银行、泰康等大型集团公司提供商务、会议、展览、奖励旅游和活动策划服务。

许久未见的校友们借助校友基地的平台重聚于此,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大家互相讲述着自己和文泰的故事以及近期的变化。

最后,在校友们的见证下,由文泰青岛校友会吉连昌会长、刘辉副会长,文泰校友组织发展部张杰老师和山东美程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辉校友一同进行揭牌。至此文泰青岛校友会八号校友活动基地正式成立!

 

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

校友的资源在此汇聚,校友的智慧在此碰撞。以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为单位组织文泰校友学习交流活动,支持校友发展,帮助校友及校友企业借助文泰校友会平台更加快速地发展。校友会将通过行业分享,地域和行业标签,校友基地间相互推广等方式让校友帮助校友,相互赋能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