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文泰校友小圈落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28

青草盛开,处处芬芳,在这个充满希望的7月,文泰商学首个校友小圈落组织-凯德MALL校友圈落正式成立,并与7月27日组织了首场7人联谊活动。

小圈落,大能量,文泰校友小圈落由文泰青岛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委员会发起,以文泰校友活动基地为圆心向周围工作、居住的文泰校友发出召集,通过交流活动的组织,支持校友发展,帮助校友借助文泰校友会平台聚力赋能。

午餐时间遇见文泰校友,午餐会上有2011级的资深校友,也有2021级的“年轻”校友;有从业18年的资深猎头,也有近几年走进有机农业种植的创业校友。大家在彼此认识的同时也了解了不同行业的最新资讯,一起为创业校友出谋划策,一起聊孩子的成长教育问题。

文泰青岛校友会将会继续以校友基地为圆心组建市南浮山所、市北中央商务区、崂山株洲路沿线,李沧金水路沿线,城阳正阳路沿线,高新区,黄岛区,即墨区、胶州市等区域的文泰校友小圈落。

如果你也想加入或发起文泰小圈落,请填写下方问卷留下你工作、居住的位置,我们会根据校友所在区域的人数统计安排校友小圈落组织的组建。

文泰校友小圈落组织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