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心怀山海,梦逐星辰 | 记香港都会大学MBA香港毕业修学之旅

发布时间:2023-02-23

三年前的那场风暴,吹乱了原来的节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栀子花开的季节,我们却不能彼此相拥,如期为自己的求学之旅画上最后一个句号。
三年间的风雨同舟,我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相互扶持之间,愈发懂得感情的可贵,收获了不一样的经历和成长。终于,冬去春来,迎来此刻。来自青岛、北京、济南、郑州、天津五地共11个班级的140多名香港都会大学MBA毕业学员共赴香港,开启了专属于他们的毕业故事。
本次香港修学的安排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包括专题讲座、毕业典礼及毕业晚宴等。四天的时间,同学们全情投入,不仅收获了国际化前沿的管理知识,也让同学们更深一步走近彼此,同时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领域的精英校友,为香港都会大学MBA学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名师讲堂:前沿的知识盛宴

2月6-8日,同学们欢聚在香港都会大学校园,共同体验了一场场无与伦比的学习盛宴:香港都会大学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梁子冲博士主讲《香港都会大学最新发展》,邱伟盛博士主讲《运动管理学概论》,刘萌萌博士主讲《行为经济学在市场行销中的应用》,王唯超博士主讲《金融机构、金融风险与财务规划》,陈捷博士主讲《企业能从公益创业的经验里学到什么》,郑建文博士主讲《从战略视角看企业社会责任》。

聆听国际化主题讲座,从金融科技创新到企业经营、中华智慧,思想与文化的碰撞,智慧与管理的启迪,引人入胜,精彩纷呈。
 

毕业典礼:以终为始再出发

庄严的毕业典礼上,同学们穿上硕士袍,戴上硕士帽,逐一上台行庄严的毕业之礼。这一刻开始,同学们终于可以骄傲地宣布:我们毕业啦!带着激动和喜悦,同学们开心地与老师、同学还有校园合影,留下这一刻珍贵的纪念。

工作打拼多年,重温学习的苦与乐、又建深厚的同学情、再获学后的成就感,所有付出的时间、精力、感情都汇聚、融合、凝固在这场毕业的盛典上,所有的欢乐与辛苦,定格在这一刻,让我们感受到除了留恋和祝福外,更多的是对未来更美好的期待!

毕业晚宴:为友谊举杯高歌

在毕业晚宴上,同学们回忆了一起求学的点点滴滴,那些一起上过的课、那些埋头作业的深夜、那些激烈的讨论争辩、那些奔跑的英姿飒爽、那些小聚的欢声笑语……举杯相邀,为美好的同学情干杯,为未来的诗和远方干杯!

几天的香港修学虽短,却在记忆里留下了浓浓的一笔。漫漫求学路,这不是终点,而是又一个新的开始。带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再出发,相信每一位优秀的同学都能走出不一样的精彩!

文泰商学再次为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
愿流年不负,愿岁月可期;

愿时光不悔,愿梦想可成;
愿笑容依旧,愿灿烂如花;
愿与奋斗者共勉;
愿与追梦人同行;
愿所有温暖与美好,都如期而至!

同学们,毕业快乐!常回学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