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七期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1-16

2024年1月12日,欧爱学学员以及学员企业的家长、督导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在文泰商学青岛校区举办的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七期班的结业典礼。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七期班数据一览

累计上课24

组织班级活动7

学员共转训296

总计收到学习心得311

 

典礼金句

“始终保持学习的状态,做一个火种,带动身边的同事一起学习奋进,让团队更优秀,打造学习型部门、学习型组织。”

“好的课程值得反复回到课堂中学习,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

“学习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自我成长、 终生学习、 以始为终,成就自我。”

“我们不做“猪”,我们不等风,我们不裸泳。相信寒冬过去,我们能活得更好、 活得更强壮、活得更优秀。”

“在学习过程中我看到了跨行业间不同企业的差距,看到了同学的努力与拼劲。这带动着我不断往前,扎扎实实一次次进步,我想这正是欧爱学的一种魅力。”

 

欧爱学项目好评推荐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秉承“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的理念,将“行动学习”融入课程体系中,塑造深度落地的“第七课堂”。组建企业战略课题小组,通过群策群力、总结、复盘、汇报,回归企业工作场景,应用和实践所学知识与技能,解决实际问题,赋能学员。七期班本次提交的五个战略课题目标全部完成甚至超额完成

 

从2017年开始至今已经开办九期

40多家企业的近500名中层骨干提供高质量学习

累计帮助企业解决70多个战略和经营课题。

预告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2024年青岛班、烟台班、济南班招生已全面开启。

 

典礼现场回顾

结业证书颁发仪式

结业典礼颁发环节,由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文泰商学副院长张淑芳女士为五支战队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文泰结业纪念熊。祝贺“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七期班)的学员顺利完成学业!

十期班正在招生中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欧爱学”的故事

 

院长期许

范大鹏 博士

文泰商学院长

1,始终保持学习的状态。保持持续学习状态一个很有效的方式是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学。同学们都是企业中层,是企业的腰部力量,在企业中承担非常重要的角色,大家可以做一个火种,带动身边的同事学习奋进,让团队更优秀,打造学习型部门,帮助公司建立学习型组织。

2,学会学习的能力,形成系统思维,养成思辨能力。
“学习五境界”:
I listen, I forget.
I write ,I remember.
I say ,I understand.
I teach ,I master.
I do , I own.

3,管理者学习的关键是不断提高认知。人与人之间第一本质区别是认知。第二本质差异是行动力。迷茫是因为认知不够,焦虑是因为对未来不确定,迷茫的解药是提升认知,焦虑的解药是行动。从未见过一个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人不自信,因为他们的认知在不断升维,靠行动不断迭代。

“文泰校友圈”小程序

希望同学们结业后在校友会的生活依然精彩,依然能够保持继续学习的习惯,持续成长和进步。同学们可以在里面找到志趣相投的校友,也能够在校友圈中获得更多的校友福利。

 

家长祝福

王玲

新海丰物流(山东)公司

总经理

1,海丰过去共选送了33名干部,共参加了五期,干部们学会了战略的思维、 客户的思维、  团队合作的思维,这是都是看得见的变化。

2,战略是什么, 战略就是你在不确定性中去找到确定性, 在不持续中找到持续性。


夏飞
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1,每个企业的战略课题都是把学的东西实实在在的用在了企业的经营管理上, 而且确实给企业带来了数据化的、可见的成果。

2,越是困难的时候, 我们更需要学习、 更需要提高自己, 在艰难的环境中, 把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我们才能抵御困难的外界的环境给我们带来的困扰。


李淼

青岛泰凯英专用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线总监

1,我是一期班的学员,直到现在每次听课都会有不同的感触,原因是我们心智发生了改变。

2,每个人都需要持续学习,持续突破自我,很多好的课程是值得反复到课堂学习的。

 

结业学员代表发言

郑晓凤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六期班学习委员

很幸运,在这里能够遇到这么多优秀的、真诚的、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很幸运,在文泰能够遇到这么多可亲可敬,博学、专业,无私爱我们的老师。很幸运,在海丰工作,在海丰成长。在文泰的学习也让我终于明白海丰能够持续发展业绩年年递增的奥秘正是董事长那句“员工是海丰最大的财富”。

 

颁奖环节

结业典礼的现场,也是收获硕果累累的时刻。本次典礼共设置了六个奖项,分别用来奖励在学习各阶段表现优异的团体及个人。

优秀培训组织者奖
何珊珊
青岛凡佳食品有限公司

服务之星奖

欧爱学七期班班长 苏志军

优秀学员奖

郑晓凤、张垒垒、张召英、谢仕强、苏志军王振国、崔嘉、石琳、孔祥忠、谭旭达、唐永刚

优秀企业奖

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优秀课题一等奖获奖企业:青岛泰凯英专用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课题名称:

《井下B工厂17.5R25 PROLHD研发测试周期由12个月缩短为7个月》

课题组成员:

张召英、张垒垒、李明庆、谢仕强、王振国、李璐、陈宪斌

课题成效:
1、通过本次课题将公司产品测试的流程标准化。

2、在课题完成的过程中萃取经验并形成了流程优化五步法。

优秀课题二等奖获奖企业:青岛伊可普电器有限公司

课题名称:

《11月亚马逊宠物无线饮水机月销2000单》

课题组成员:

李京爽、王坤、穆菊梅、彭程、孙娜、吕菱玉、周燕

课题成效:

11月份实际销售2496单,超额完成目标。此次目标完成涉及9个部门,各个部门环环相扣,最终圆满完成任务。课题完成过程中,同时萃取经验总结了四步法,以后可以应用在复杂且多团队协作的项目中。

优秀战队奖第五战队:V5战队郑晓凤、张垒垒、刘   静孙红光、王世刚、穆菊梅

神秘大奖

本次“欧爱学”菁英成长营还特别设置了神秘大奖——价值5000元的出国游基金奖学金,奖励给优秀战队奖和优秀课题一等奖获得者。

学习从未有止境,求学的道路千万条,每条都有自己独特的光彩,希望你们能够有机会继续走进文泰商学的课堂,学习新的知识,结交新的朋友,看见新的世界!

 

结业典礼温馨落幕

为期一年的学习时光转瞬即逝,学员之间的感情却难以消逝。“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七期班)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落下帷幕。

结业并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以谦逊之心,领岁月教诲。以虔诚之姿,敬来日方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这段难忘的学习时光,珍惜在此与彼此结下的友谊,沉淀消化所学到的知识和能力,回到企业和生活中,继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方能不辜负这一段美丽的相遇,不辜负自己的初心与梦想!

 

-END-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

十期班正在招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