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春蕾女童帮扶活动”招募爱心大使

发布时间:2023-07-21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女童,赢一片希望。”你知道吗?有这样一群女孩,她们因家庭贫困正面临着生活及就学的困难。求学路上,每一个女孩都不应该掉队!

由中国人民大学青岛校友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山东校友会及中国人民大学青岛校友会文泰分会联合开展的春蕾女童帮扶活动将会在8月5日(周六)再次发起。

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量,助一名女童,圆一个梦想。我们能为孩子们做什么呢?

1、 爱心大使、爱心帮扶:本次活动将组织5-8名爱心大使前往平度仁兆镇春蕾女童的家里看望孩子们,了解他们的近况,近距离倾听孩子们的声音,代表广大校友送去爱心与祝福。活动欢迎大家携孩子共同参与,让孩子在活动中有所感悟。
* 参加活动的孩子如需社会活动实践证明盖章请在报名中体现。
* 如果你也想持续一对一帮扶一个春蕾女童,可填写在报名表格上,组织老师会和你取得联系。
动时间:8月5日(周六) 7:00-13:00,统一集合出发(自驾)。
报名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并提交报名

2、爱心捐款:点滴爱心汇聚江海,所有爱心捐款将根据数额购买成礼品或直接由爱心大使转交给女童。捐款的校友在捐款时务必备注好姓名和班级,活动后我们将会对爱心款捐赠及花费情况进行公示。

添加“文泰校友活动小助手”微信发起转账捐款

转款时请务必备注好姓名和班级

 

“爱心助学,圆梦春蕾” 让爱心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