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6级烟台班开学典礼即将盛大开启

活动时间:2017-01-07

2017年1月7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2016级课程研修班(烟台班)开学典礼将在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盛大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孙茂竹教授、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先生将出席典礼,共同见证同学们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征程。

未来的你一定感谢今天的你选择了中国人民大学,选择了投资自己,掌握未来。

当天你可以

近距离感受中国人民大学的名师魅力;
对话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知名教授;
接触中国人民大学的优秀校友群体;
与课程顾问一对一交流,定制个人学习规划。

开学典礼流程

【08:30-09:30】开学典礼环节(欢迎参与观礼)

【09:40-16:30】课堂体验环节《财务管理》

【17:00-20:00】开学晚宴环节(限本班同学参加)

* 参与观礼的学员在典礼结束后,有机会走进人大课堂,面对面对话教授,感受教授的真知灼见。

我们无法预知未来的路,只得集中精力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该发生的总会发生,向前走,向前看,生活就这么简单。

当你不知道如何迈出下一步时,不要忘了学习会让你始终保持前进的步伐。


开学典礼安排

时间:2017年1月7日

地点: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 烟台市南大街213号市长大厦26层

开学典礼嘉宾

 

孙茂竹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财务与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范大鹏

文泰商学院院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在读


学员概况


 

精彩瞬间集锦

▲课间合影

▲班级聚餐


▲丰富多彩的活动



▲毕业典礼

 

*点击标题即可了解项目详情,点击最下方“我要报名”参与观礼。

*以上专业都面向山东地区招生上课,课程咨询热线:400-708-7088。

 

 免费跨专业辅修

文泰商学院同时也是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国内211、985等重点高校山东教学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所有研究生学员均可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和个人兴趣辅修多所高校的研究生课程。为了鼓励学员们可以利用业余时间多学习,跨专业辅修没有门次限制,不需考试,不计学分,不额外收取学费和讲义费。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