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忙于为他人问诊,别忘给自己把脉 | HR年终个人充电计划盘点

活动时间:2017-01-27

年底正是总结、计划的好季节,HR们一年中给员工们组织培训与测评,忙碌之后是时候为自己做一下充电计划了。据统计,HR团队的综合素质对可控企业绩效的影响高达19%!新经济形势下,能否通过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手段打造持续学习型组织,已成为企业是否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标志之一。特别是面临转型期特殊时刻的企业,更需要HR团队通过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和先进的操作方法做好战略人力资源规划,以协助经营层推动企业的变革。

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成立的九年间,已有三百余家企业的近500名HR报读了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课程。他们师从曾湘泉、杨伟国、唐鑛等诸多国内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权威专家教授,学习系统的理论知识,掌握前沿的管理理念,接触半岛地区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精英。

在个人专业知识系统学习的同时,HR们不仅收获了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还能够在课程学习期间通过与教授、同学的沟通交流,为人力资源工作提供更宽广的思路,更落地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组织能力建设与提升,发挥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的作用。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 国内唯一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可获硕士学位

· 劳动人事学院院长领衔师资,亲临当地面授

· 拥有近2000人的优质校友群体

· 每月1-2次,周末授课
 

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那些自认为是难题的事情,原来那些一起坐在课堂里的同学也有遇到,也在寻求解决方案,大家在课堂内外的交流、思想的碰撞,不知不觉间就学习了他人有效的经验,而老师那里更是已有成熟的解决方式,往往不只有一两种,这些方法融到一起,汇成知识海洋里面的颗颗珍贝,拾取几颗进行更细致的学习、实践,总结新的经验,消化吸收为自己知识库里的内容,这样的过程让人忍不住大呼过瘾!天下第一件好事,还是读书!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2012级 李倩玉

威海市某外资企业HR

我非常庆幸当初没有选择一个看似更简单的人力资源师课程,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课堂才是真正学知识的地方,它教给我的不仅仅是理论,更重要的是一种思维和格局,特别是坐在文泰的课堂上时,有非常多的机会向各个模块的学术大咖学习交流,每一堂课都是知识的盛宴,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我想这只有选择看似更难的硕士课程才能满足我对知识的渴求。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4级学员 尹冠冰

烟台某美资企业行政总监

 

中国人民大学热门专业推荐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财务管理硕士学位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课程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力发展硕士学位课程


欲报名同学请拨打课程咨询专线400-708-7088,我们专业的课程顾问会给您详细介绍并给您制定个人专属的提升计划。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