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直通香港 — 香港公开大学MBA项目主任见面会

活动时间:2017-2-18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做好一件事情,首先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如此,学习如此,尤其是在职学习,更需要提前做好各方面的规划和充分的准备。什么时候是在职学习最合适的时机?在职学习与职业生涯规划有什么必然联系?如何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
 

 

活动背景:


恰逢香港公开大学2017级MBA春季班开学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国际MBA教育模式,更多的了解香港公开大学,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香港公开大学的梁子冲博士、陈兴泰博士以及文泰商学院的范大鹏院长于2月18日在文泰商学院举行见面会。届时见面会嘉宾将与现场同学面对面沟通,为同学们解答在工作学习中的困惑,助力同学们做出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和读研选择!
 

 

参与本次活动,你可以:

  • 直通香港,深入了解项目理念和优势

  • 与分享嘉宾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

  • 与精英伙伴分享学习初衷,探讨职业发展

  • 顾问老师一对一沟通,定制专属读研计划
     

 

活动流程:



 

 

嘉宾介绍:


梁子冲  博士

香港公开大学内地教学课程主任

香港公开大学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副教授

陈兴泰  博士

香港公开大学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助理教授

范大鹏 

文泰商学院  院长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

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在读
 

 

活动安排:


时间:2017年2月18日(周六) 09:30-12:00

地点: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当你还站在自我提升的十字路口,不知道如何选择时,不妨走出来了解,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的机会。本次见面会活动我们将与你一起座谈互动,答疑解惑,寻找最优个人发展方案!
 

如果你年龄在30--45岁之间,工作有成就但仍不满足于现状,想丰富管理知识、拓宽视野,抱有学习的热情但没有精力备考,想要获得个人发展突破却没有好的思路。欢迎你“阅读原文”报名本次见面会,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