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自制复古英式下午茶,让生活小资一点|文泰美食研习社·青岛

活动时间:2017-7-16

夏日的午后,暖暖的阳光,

一本书,一杯奶盖茶

一份奶酪司康,

让时间慢下来,

静静享受这份美好。

奶酪司康:提起司康(scones)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英式下午茶。殊不知司康最早起源是苏格兰,它的名字是由苏格兰皇室加冕的地方,一块有长久历史并被称为司康之石 (Stone of Scone) 或命运之石 (Stone of Destiny)的石头而来的。严格的来说它不是蛋糕,而是一种简易美味的面包。

司康的品种繁多,除了大家熟知的传统甜味司康,还有加了蔓越莓、葡萄干、苹果、蜜枣、奶酪、芝士等多种口味的司康。

奶盖茶:正宗的奶盖茶特别之处就在于每一杯茶的上盖都会有一层将近2CM厚的奶盖,它要用纯正的奶油和奶酪调制而成奶油,在嘴里会有一股浓郁而不腻味的奶香味。

想要为暖暖的午后来点复古英式下午茶,来点小资滋味?

7月16日,让文泰美食研习社美食达人刘怡同学教我们制作奶酪司康和奶盖茶,让你的午后充满英式风情。

活动时间

7月16日(周日) 9:00-11:30

报名时间

即日起-7月10日报名可享受早鸟价;7月10日后报名为正常价格.

(刘怡同学要提前一周为同学们购买食材及所需用品,请大家尽早报名)

活动费用

正常价格79元/套

早鸟价格69元/套

活动费用为食材费用及所需用品费用,你可以带着朋友一起体验,或是带着宝宝、家人一同参与,一组家庭只收取一套材料的费用即可(即制作一盒点心和一杯奶盖茶的费用),活动当天每组可带走一盒点心套盒,和一个复古浮雕花纹玻璃杯。

活动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67号

湛山创客工厂2号楼104房间一朵亲子厨房

活动人数

10起活动成团,活动最多不超过25人。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报名及交费【活动当天凭交费电子凭证验证】

活动联系人

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  张老师

0532-68607156/18560605297

关键词:刘怡(一朵手作品牌创始人)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