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秋季班开学典礼即将启动 | 8月19-20日·青岛

活动时间:2017-8-19

骄阳似火,又是一个酷夏

如果有什么能够让人为之心动

那必然是一场令人难忘的开学典礼

从此生命中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人生新的篇章,在这个夏天,缓缓开启

万众瞩目,翘首以待,2017年8月19日,我们即将迎来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秋季班开学典礼,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学员们将齐聚文泰商学院八大关校区,共同见证这场盛大的典礼,书写求学之路上新的诗篇。

人这一生应该这么度过,

在你回首往事的时候,

不会因为曾经没能报读港公大MBA而后悔

也不会因为没能结识这样一帮同学而遗憾

这样,你可以自豪的说:

我是香港公开大学MBA的一员!

美好的学习时光,从这一刻开始:

  • 体验英式课堂,感受正统国际MBA教育

  • 聆听教授管理课堂,全面提升管理与领导力

  • 与各行业精英共谋职业发展,从优秀到卓越

 

 

典礼时间

2017年8月19-20日

 

典礼地点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典礼流程

8月19日

10:00-11:30 开学典礼

13:30-17:00 帆船拓展

18:00-21:00 开学晚宴

8月20日

10:00-11:00 新生导学

13:30-16:00 管理者综合能力测评解读

 

观礼报名

本次开学典礼将开放少量观礼席位,想近距离了解香港公开大学MBA课程,可点击下方“我要报名”留下您的信息参与观礼,或直接拨打预约电话4007087088进行席位申请。

香港公开大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开学典礼

还等什么?一起来!

  

往届精彩瞬间

激动人心的帆船体验

妙趣横生的拓展活动


令人难忘的开学典礼

庄严肃穆的毕业典礼

 

  

往届精英校友感言

对香港公开大学这所创新型院校早有耳闻,进入课程后,愈加发觉其教学思路、课程设计对学员学习的引导作用愈加突出,潜移默化中帮助学员积累了学习习惯,理解了课程知识,我相信越来越多的各界精英人士选择文泰、选择港公大,选择的是一种品质,一种信赖!


香港公开大学“有教无类,卓越进取”的教学理念非常适合历经多年管理工作又需要提升的自己。老师们精彩的案例授课,同学们认真积极的互动,都启发了我的心智能力,让我能够在工作中学以致用,收获甚丰。相信通过两年的学习,一定会给自己一个新的高度和开始!


“让知识引领生活”,共同的诉求,共同的理想,让我们走进了香港公开大学的课堂。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注重实战的案例教学、精心编纂的教材、模块化授课方式,都带有鲜明的英式MBA培养的特色。授课的教授们前沿的教学研究和管理实践,为学员带来系统工商管理知识的同时,也让学员从不同视角分享着已经发生的或正在发生的关于商业的饕餮盛宴!文泰教学团队的细致入微的服务与支持,也为学员们的学习保驾护航,解决后顾之忧。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