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2017级新生导学即将启动丨8月26日•烟台

活动时间:2017-8-26

这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一分钟产生的信息量超过古时一千年;这也是一个时间短缺的时代,时间已成为世界上最短缺的资源;这更是一个急于求成的时代,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找成功的捷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跟紧这个时代,更加快速高效的吸收和学习!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2017级的同学们做了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选择了中国人民大学在职深造,让我们为自己迈出的这一小步,先点个大大的赞!

2017年8月26日(周六)中国人民大学2017级烟台的同学们将迎来新生导学,自去年培养方案调整升级后,新生导学备受广泛好评。本次导学旨在帮助新同学们适应读研节奏,熟悉班集体,快速融入即将开始的读研学习生活,导学当天也欢迎学员亲友到校观摩,共同鉴证迈出求学的第一步。
 

导学目标

第一,熟悉学习流程,做好心理预期;

第二,开始调整状态,做好学习规划;

第三,学习方法分享,做好提前预习;

第四,提前熟悉同学,做好日常交流。
 

导学时间

2017年8月26日(周六)

08:30-09:00 导学仪式&新生合影

09:00-16:30 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王向明教授

16:40-17:40 入学指导

18:00-20:00 导学晚宴

特别提醒:校外学员可点击文末“我要报名”,提交申请参加导学观礼及课程观摩体验。
 

导学地点

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

烟台市环山路207号(东山宾馆院内)
 

报名方式

点击“我要报名”参与观礼,或直接拨打0535-6233685报名参与。

 

你现在做的每一步努力,

都可能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文泰携手中国人民大学,

与你一起开启精彩的学习成长之路。
 

精彩瞬间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