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走开吧!疼痛君 | 文泰·学学讲堂(烟台)第58期活动预告

活动时间:2017-9-9

提到肩颈问题,很多人认为根本就算不上是什么大问题。肩膀酸痛、脖子僵硬就自己活动活动,按摩一下就可以了,事实上,肩颈问题本身就是威胁人类健康的现代文明病的一种,并且,它还是导致众多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

肩颈疾病会导致记忆力下降,压迫神经根,严重时或导致瘫痪。

白领们整日伏案工作或坐在电脑、打字机前进行操作,极易产生颈、肩部位疼痛。估计在白领一族中,超过一半的人都曾经感到脖子僵硬和肩部、上臂的疼痛,尤其在40岁以后,这种疼痛可能更为常见和频发。

如果你已经发现自己的肩颈有不舒服的症状,或有长时间的伏案工作、不注意坐姿,以车代步,睡高枕或湿发睡觉等习惯,那么你很有可能会患有肩颈疾病。

9月9日(周六)17:00-18:00,文泰·学学讲堂(烟台)将教你如何预防及治疗肩颈疾病,及早发现并远离颈椎病、肩周炎等肩颈问题。

本次活动欢迎大家带亲友参加,为健康加油!

主讲人

黄威

左右普拉提嵴柱侧弯认证

左右普拉提肩颈康复认证

银座健身康复训练认证教练

4s嵴柱康复学院美式整嵴认证从业5年

活动时间

9月9日(周六)17:00-18:00

活动地点

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

烟台市环山路207号(东山宾馆院内)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我要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活动联系人

关老师 0535-6685895/17862805686

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位于烟台着名“国宾馆”东山宾馆院内,毗邻月亮湾、东炮台、栈桥、渔人码头等滨海风景区。这里有着厚重的历史积淀,浓郁的人文气息,且曾无数次的接访过历任新中国的国家领导人及国外元首。闲暇散步林间,观古木苍松,赏湖光山色,闻鸟语花香,优美的环境结合现代化的教学场地,无疑是学习的最佳体验地。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