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职业发展不是靠运气,而是靠规划 | 文泰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联盟系列讲堂(烟台站)

活动时间:2017-9-15

作为一个职场人

你考虑过为自己的生涯做个规划么?

你有能力帮你的员工或朋友克服职业难题么?

有准备的人生不焦虑,规划好的职场有发展!

文泰HR实践讲堂有理论!有工具!有实战!你没有理由错过!

9月15日(周五)下午,文泰商学院HR实践联盟为小伙伴们打造一场职业生涯规划的探索之旅,让你在职业瓶颈、人生迷茫时有工具有方法为自己为他人梳理出发展之道!具体内容如下:

● 探索人力资源从业者的自我职业生涯探索

● 面授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工具和技术

● 实战技巧分享怎样给员工做职业生涯辅导

● 展望职业生涯理论和实践的发展趋势

主讲嘉宾

任娇艳

中国人民大学2016级领导力发展硕士

❉ 国家高级生涯规划师

❉ 大型民营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 集团管理学院创立者及执行院长

❉ “生涯摆渡人”创始人,专注生涯理论与职业发展实践及研究,将固态生涯理论转化动态生涯发展

主办单位

文泰商学院文泰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联盟

活动时间

9月15日(周五) 13:30 - 16:30

活动地点

文泰商学院

烟台市环山路207号(东山宾馆院内)

活动报名

点击“我要报名”或直接拨打电话0535-4083138报名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由中国人民大学和文泰商学院于2007年10月合作建立 ,是中国人民大学在山东开设高端教育培训的常设教学机构。教学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上千名无暇脱产学习的在职人员边工作、边学习 ,在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收获名校硕士学位。

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位于烟台着名"国宾馆"东山宾馆院内,毗邻月亮湾、东炮台、栈桥、渔人码头等滨海风景区。这里有着厚重的历史积淀,浓郁的人文气息,且曾无数次的接访过历任新中国的国家领导人及国外元首。闲暇散步林间,观古木苍松,赏湖光山色,闻鸟语花香,优美的环境结合现代化的教学场地,无疑是学习的最佳体验地。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