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洞察国家战略动态,探寻个人发展之道:《国家战略与个人发展——从“一带一路”说起》即将精彩开讲

活动时间:2017-12-03

早在两千多年前,古丝绸之路上驼铃声声、舟楫相望,各国打破藩篱,互通有无。两千多年后,贸易保护主义却开始抬头,成为“增长之敌”。

2013年9月7日,习近平主席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发表重要演讲,首次提出了加强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民心相通,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

2017年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高峰论坛开幕式,并主持领导人圆桌峰会。

人类历史始终在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相遇相知中向前发展,“一带一路”作为中国新的国际战略框架,给中国经济带来了多重发展机遇,也为个人寻找发展之道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12月3日,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李振福院长将为大家带来《国家战略与个人发展——从“一带一路”说起》精彩讲座。让你深入了解国家战略,为个人的发展指明方向。


讲座嘉宾


李振福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

大连海事大学极地海事研究中心主任

国内北极航线及北极丝绸之路研究主要专家

 

讲座详情讲座主题:

《国家战略与个人发展——从“一带一路”说起》
 

讲座时间:

2017年12月3日(周日) 09:30-11:30
 

讲座地点: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预约报名:

本讲座席位有限,不接受空降,请点击文末“我要报名”进行报名信息的提交,或拨打电话400-708-7088预约席位。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