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圣诞老人空降希望小学

活动时间:2017-12-22

当2008年我们第一次走进莱西市松旺庄小学的时候,那里注定是我们的一份牵挂。

那时泥泞的操场,简陋的茅草屋,临时搭建的取暖炉,蜷缩在破旧课桌上学习的孩子们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追逐他们的梦想。

校园里不时传来的朗朗得读书声和孩子们那天真灿烂的笑脸,深深的感动我们所有的人。

自2008年以来,九年的公益坚持,我们见证了学校硬件条件的发展,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孩子们渴望知识的延伸,让我们坚持每个月的支教陪伴,拓宽孩子们的视野。

在那里,有我们牵挂的孩子;在哪里,有我们洒下的爱心;在那里,有我们久违的纯真。

12月22日(周五),文泰圣诞老人将再次“空降”希望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度过这美好的一天。12月22日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冬至”,我们将与孩子们一同午餐,体会冬至的快乐。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22日(周五)

活动流程

08:00  集合

08:00-10:00  到达希望小学

10:00-11:20  支教活动、圣诞老人赠送爱心礼品

11:20-12:00  体验孩子午餐

12:00  返程

 

活动征集

支教老师:

如果你拥有音乐,美术,自然等兴趣特长,抑或有励志的故事或能够增长孩子们见识的课程,那么和我们一起,给孩子带去知识和快乐。

赠送书籍:

如果您有自己孩子用下来的图书(小学),欢迎大家捐献给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的知识。

礼品捐赠:

一张张圣诞节的贺卡承载我们满满的心意。

车队征集:

鼓励有车的同学开车载上礼物、同学一起,共同把温暖带给可爱的孩子们!

爱心大使:

12月22日能够作为爱心大使代表把礼物赠送给孩子们。

一对一帮扶:

希望小学仍有个别贫困的孩子,家庭困难,微薄之力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活动报名

点击文末我要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即可报名。

捐赠地址

市南区八大关韶关路54号乙(文泰烟台校区)

我们欢迎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一起加入到活动中来,如有请联系校友事务及发展部 张老师 0532-68607156/18560605297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