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鸿雁归巢,聚能共创,文泰五周年返校日

活动时间:2018-10-20

2013年,在文泰商学院的校园里,我们迎接了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香港公开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六所院校共9个班级的新同学们;

那年的我们又一次走进了学校,凝神于教室,从那天开始,踏入社会的我们身边多了一群可爱的同学。

在职读研,虽不同于大学校园的青春学生时代,但放下社会浮躁之气的我们,格外珍惜在工作多年后能够拥有的这份真诚以待同窗之情。

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再次将你我的轨迹汇聚到一起的,是重逢的约定,是同学的情谊。



时光荏苒,那些年,那些事,岁月因你我而精彩,道一声,“同学,好久不见。”

五年怎可能是弹指挥间,文泰走过了三十而立,在烟台建立了分校,在北京、济南、郑州分别设立了教学中心。在共享经济时代,文泰顺势而为,开创了以交互、共享、整合、再创为核心的高度定制的学习模式——“合创式学习”,集聚各利益相关方,打造一个全新的高度定制的学习模式,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提升能力、赢得机遇的平台。

五年怎可能是弹指挥间,文泰商学院建立了文泰青岛校友会、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友会两大校友组织,组建了校友联谊委员会、资源开发委员会、慈善友助委员会、创业顾问委员会和企业家俱乐部,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形式为文泰5000+学员校友建立相互沟通、资源共享的平台,打造文泰校友圈。

五年怎可能是弹指挥间,鸿雁归巢,聚能共创,在大家入学五周年这记得纪念的日子里,我们诚挚的邀请亲爱的同学们共聚文泰校园,共叙同窗情谊,聚能共创未来

活动安排

返校日时间:10月20日(周六)

返校日安排:

16:30-18:30 返校日座谈会-与教授面对面探讨前沿话题,与文泰跨院校校友建立同学情谊,聚能共创未来,开启无限可能。

教授阵容:

齐东平  教学杰出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优秀教师

专著《大数投资》、《终极价值投资》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工业经济》杂志学术顾问兼审稿人。曾任职国家计划委员会公务员,兼职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刘松博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助理

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主任

美国管理学会(AOM)会员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会员

研究方向涉及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与领导学。其论文见于国内外权威学术杂志,并在国内外顶级学术会议进行报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曾访学美国MIT斯隆管理学院和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商学院。多家咨询公司及培训机构顾问,多所大学总裁班特邀教师。


返校日更多活动

10月20日-10月21日

《资本市场理论与实务》授课教授:齐东平

《绩效考核与绩效管理》授课教授:刘松博

两门热门课程的辅修将优先开放给2013级校友,报名点击下方我要报名按钮。

返校日期间还将会有齐东平教授在倚琳记书屋的新书签售仪式、文泰青岛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的乐跑义卖活动,更多活动等待大家的参与。

今天你也是文泰人

今日你也是文泰人”,每个人读研生活离不开亲友的支持,活动当周的两门热门课程我们将会为2013级校友的亲友开放10个席位(一天课程),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请识别下方返校日报名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返校日活动报名

思想碰撞,聚能共创,活动报名点击下方我要报名按钮

 

课程介绍
《资本市场理论与实务》

本课程讲授通过组合投资证券实现对国民经济中优秀企业的整体投资、并能够获得安全合理投资回报的投资方法。

具体有三项内容。

(1)讲授证券投资理论知识以及对各种投资方法进行比较分析。使学生能够熟知证券投资的内容,理解证券分类、证券投资方法分类,理解不同投资方法的差异,正确判断大数投资的特点及优势,并具体掌握公司股票估值方法及构建股票投资组合,选择股票投资策略及应用股票交易法则。

(2)讲授大数投资方法的理论原理以及操作方法。力争使学生们能够从投资整体实体经济的角度认识投资上市公司的意义,掌握通过上市公司组合投资获得安全稳定投资收益的方法。

(3)寻求互动教学的潜在价值。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活动,鼓励学生相互之间在教学过程中互动交流。

 

课程介绍
《绩效考核与绩效管理》

本课程将引导学员理解绩效管理的难点所在,通过预测绩效、控制绩效和提升绩效三个环节,为学员拆解绩效管理的完整流程和绩效考核的具体技术与方法,帮助学员提升绩效管理素养和绩效考核能力,帮助企业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