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学学讲堂邀你一同强势回归

活动时间:2019-02-20

三人行,必有我师,教学相长

在这里找到你志同道合的伙伴

“三人行必有我师”,文泰 • 学学讲堂为文泰校友提供一个教学相长的开放讲台,让每一个同学都有机会走上讲台。所谓“学学”,我们希望在文泰 • 学学讲堂中,你既是学生又能够有机会成为一位老师,在这里,有思想,共分享。

目前学学讲堂已经开放了67期,67个课堂里,我们学习了不同行业的知识,我们感受着不同文化的汇集,我们聆听过不同人物的故事。 “术业有专攻”的校友优势使得文泰的学习氛围更加丰富,涉及的领域也越来越广泛。

来吧~烟台校区学学讲堂邀你一同强势回归~让我们一起相聚 “学学讲堂”,将自己所在的行业或兴趣爱好中最精华的部分选作主题,走上三尺讲台,感受一次为人师的风采和魅力!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也给大家了解你的机会~

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面向全体文泰校友征集2019年“学学讲堂“主题,无论你擅长的是心理辅导还是儿童教育,是国学研究还是生涯规划;是企业战略还是国际商务谈判,你是否愿意与大家分享你的专业知识与故事给文泰的校友呢?

学学讲堂怎么报名呢?

学学讲座每年预排12堂数量有限,如果你想要报名学学讲堂的讲师,请速速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校友部的负责老师会和你联系沟通报名情况及讲堂内容。

报名二维码

如有问题可随时联系张杰老师 13854206776(微信同号)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