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大咖说民企】你的焦虑,答案都在这儿

活动时间:2019-03-30

“狄更斯在《双城记》里写到“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年代,这是愚蠢的年代”。

 

中国经济面临未有之挑战,民营企业家该如何打赢这场破局之战?

“大咖说民企”力邀全国有丰富企业履历的名师大家现身说法,带来从“学术智慧”转化“民间智慧”的最佳实践案例,助力民营企业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大咖说民企”系列讲座(青岛站)将在三月每周六开启。

 

第四期 — 组织篇

《企业家管理新生代之必备领导力

—破解85&90后成为员工主体后的管理困惑》

 

关键词:爱心基地领导力、企业文化、个性激发

时间:3月30日(周六)下午14:00-16:30

中国经济形态正从制造型经济转向服务型经济。相对于标准化高、易管理的制造业而言,服务业标准化程度低、服务过程难以管理和监控。

与此同时,伴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长大的85后、90后已然成为了企业的主力军,个性张扬的他们在给企业带来新气象的同时,也让传统的管理模式越来越行不通了。因此,企业家需要具备什么样的领导力去管理和激励85后、90后员工?

爱心基地领导力是通过提供被保护感、安全感和关爱,以及使他人勇于探索、承担风险和寻求挑战的勇气,来建立信任并影响他人的领导方式。真正成功的领导者能掌握“关爱”与“挑战”的平衡,成为85后、90后的安全基地。

讲座嘉宾:张国维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瑞士洛桑国际商学院(IMD)、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课程特聘讲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兼职副教授,长江国际商学院MBA顾问委员会委员

张国维先生将担任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DTC项目“组织变革”模块的导师。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

DTC项目

文泰商学院结合自身优势、顺应民企需求,创立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致力于为民营企业家提供“实战、实用、实效”的教育平台。

合创远景将回归“学以致用”的教育本质,本着“聚焦中国特色,紧扣民企实需”接地气的教学理念,按照“内力提升为主、外力赋能为辅”的原则,开启DTC培养项目(三大单元、八大模块、十大辅修)。课程导师100%具有企业高管履历,授课导师将进入企业开展“一对一”微咨询。


项目将于今年5月份开学,

首创班仅招收25名企业家学员。

扫描上方二维码,了解项目详情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