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名校MBA联合政策发布会 | 5月18日 · 青岛站

活动时间:2019-05-18

职场,既是一个人施展才华、实现人生理想的舞台,同时也充满了各种挑战和未知。

你是否面临从业务岗或技术岗到管理岗的转型困扰?

你是否正在经历职场中的七年之痒而寻不到突破之法?

你是否感到团队管理上有太多的壁垒需要去冲破却无所适从?

也许,这里有你想要的解决办法。

在这里我们可以帮你实现以下几点:

1. 管理系统理论的学习与掌握。

对于学习者来说,无论是战略、组织管理,还是营销、生产运营,亦或是人力资源、财务资本等方面都会是一个系统学习的过程。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的规模后,仅靠经验已不能清楚地分析很多企业中的复杂问题了。为此,作为管理人员来说,系统理论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

2. 思维模式的改变。

MBA给我们带来的最重要的东西,是对我们固有的观察、分析、思考和决策的思维模式的扩充。只有改变了一个人的观念,才能改变一个人的行为与做事方法。

3. 人际关系网络的建设。

在MBA的同学当中,很多人在某一方面或某些方面都有着非常丰富的成功经验,除了正常的课堂学习之外,大家课余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过程,促使每个人拼命努力,相互交流、借鉴和学习,共同提高。

4. 自我的完善与提高。

我们在和同学的交往当中,也有助于正确、客观地认识自己。只有在这里,你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才能找到自己的差距,才能认识真实的自我。

5月18日,2019年四校联合首场招生政策发布会在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正式开启。

在这里,你会聆听到:

MBA招生信息权威发布

名校提前面试政策解读

面对面一对一择校指导

备考MBA英语沙龙

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翘首以望,

我在名校MBA的方舟上等你同航。

人生从来不乏机遇,我们缺少的不是对机遇的把握,而是在机遇到来之前,你已经或者准备怎样身体力行去度过这段漫长的时光。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早做准备不掉队,把握这次机会,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期待与你结缘名校MBA。

万事俱备唯待你的到来。

参与院校:

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

时间:5月18日

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韶关路54号乙(地铁3号线中山公园C出口50米)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