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泰猎头

Headhunting

文泰猎头 | 4月招聘信息集锦

发布时间:2018-04-02

文泰猎头是文泰商学院校友会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校友们及校友企业打造的招聘信息发布平台。校友企业招聘信息将每月整理、发布一次。如果你的企业需要招聘人才,可直接电话联系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 张老师 18560605297。

本期文泰猎头分别包含济南、青岛、烟台三地的招聘信息。
 

济南招聘信息

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控机械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上市企业)。公司坐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国家级高新区-济南高新区。

济南邦德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通过邦德人的不懈努力,邦德激光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大型国际化制造集团。高精确度、高智能化、安全耐用的产品,配合超长无故障运行保障体系、悉心完善的售后服务,成就了邦德激光行业领跑者的地位。高精尖的技术研发实力、标准化的科学管理、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得邦德激光在全球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众多的忠实客户。邦德产品覆盖全国,远销北美、西欧、南亚、南美、中东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工作地点:济南高新区

年薪:15-25万

仓储经理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编号:0180401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及战略发展规划,制定仓储部工作计划及业务发展规划。

2.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整体要求,制定、修改、调整库房管理、出入库管理等各项制度并贯彻实施。

3.   贯彻执行公司下达的仓储工作任务并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

4.   核定和掌握仓库各种物资的储备定额并严格控制,保证合理库存、合理使用。

5.   掌握各类物资的收发动态,审查统计报表,定期撰写仓储工作分析报告,并上报有关领导。

6.   定期组织盘点,对盘盈、盘亏、丢失、损坏等情况查明原因和责任人,提出处理意见。

7.   负责废旧物资的管理,对呆滞料、废料、不合格品等提出处理意见,并协助实施。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仓储类相关专业;

2.   5年以上相关领域实际业务操作经验,有大型设备制造业相关领域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   熟悉仓库进出货操作流程,具备物资保管专业知识和技能;

4.   熟悉电脑办公软件操作,懂得ERP操作者优先考虑;

5.   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合作创新精神等必须的职业素养;

6.   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

7.   具备一定的财务常识。
 

青岛招聘信息

中怡和信集团

青岛中怡和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业务涵盖信息安全、新材料新能源、资产运营管理、产业地产开发等领域。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各版块业务健康快速发展,与各领域龙头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工作地点: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88号9号楼(浦发银行楼)1601室

集团副总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编号:0180402

岗位职责

分管业务一:战略发展规划

1.   负责协助董事长及各业务板块总经理制定集团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对战略规划的执行进行跟踪、管控;

2.   负责建立集团业务管控模式、管控标准、流程体系并对其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考评;

3.   负责制定集团股权激励政策及落地执行;

4.   负责配合董事长对接政府、行业等各方资源,制定新业务的战略规划、团队搭建等;

5.  研究与公司投资经营产业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行业讯息等;

分管业务二:人力行政

1.   制定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政策、流程、制度和具体规章并监督实施;

2.   制定集团及各业务板块管理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方案;

3.   负责集团薪酬政策制定及落地,完善集团内部管理体系建设;

4.   负责集团关键人才的选拔、培训与评估,制定员工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

5.   负责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和推广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凝聚力;

任职要求

1.  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

2. 10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有股权投资经验者优先。
 

青岛文达通机有限公司

青岛文达通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拥有先进的冲压设备、注塑设备及一流的组装生产线、模具技术设计开发能力。公司经营目标:成为冲压、注塑行业的专家级、世界级供应商。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通过了ISO9001和TS16949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主要涉及电子、通讯、汽车、家用电器、建材等领域。公司秉承”质量第一 信誉至上”的原则,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请像利用你们的车间一样利用我们的工厂!

工作地点: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岗山路8号

市场开发经理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编号:0180403

岗位职责

1.  独立进行国内外市场方向拓展,新渠道开发,通过对相关行业的市场进行摸底,选择目标客户;

2.  独立开发与公司产业链业务相关的项目,通过公开,透明的合作实现长期发展;

3.  反馈市场信息,参与产品研发工作,并积极配合公司相应的市场活动;

4.  定期将区域内市场上的客户意见,需求等反馈给公司以使公司了解市场行情,与时俱进。

任职要求

1.  要求英语水平达到沟通无障碍;

2.  有家电及汽车行业市场开发经验者优先;

3.  有国外市场开发经验或有国外相关业务者优先;

4.  有冲压、注塑、组装等相关业务客户或有相关社会资源及人脉关系者优先考虑;

5.  能独立去开发客户、维护客户,知道客户的需求以及想法,能独立帮助客户去举办各种活动协调好关系;

6.  具备独立开拓能力,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具备良好的公关能力及业务谈判能力;

7.  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敬业精神与责任感,及团队协作精神。

 

青岛智诚灵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青岛智诚灵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智力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山东青岛,在北京、连云港、台州等地设有分公司或项目部。

智诚灵动主要产品:市场研究、品牌咨询、营销策划、品牌视觉设计、品牌公关、品牌传播等。

中国十大最受企业家信赖的营销机构,新能源行业最具价值营销策划机构,生活者理论推广和传播机构,中国传媒大学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山东中心,青岛大学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中国经销商商学院发起单位,2012年最佳咨询公司 “广告人·实战案例奖”银奖,连续7年荣获太阳雨“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 ,连续3年荣获半岛都市报评选的“最具创意营销策划公司奖” ,2011年荣获青岛市“最佳智业服务公司”奖。

工作地点:青岛市海尔路数码科技广场

人事行政经理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编号:0180404

岗位职责

1、负责企业团队建设 ;

2、负责企业文化建设,进行员工培训 ;

3、完善公司各项制度、流程  ;

4、负责绩效考核,薪酬规划。

任职要求

1.   女士,孩子5岁以上;

2.   人力资源或者行政工作经验3年以上;

3.   擅长员工激励方案与绩效管理。
 

烟台招聘信息

烟台开生医药有限公司

烟台开生医药有限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多项荣誉称号,企业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特别是在主营业务(药材零售)方面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

靠着多年摸索形成的慎“引”、优“培”、尚“争”、活“用”、厚“待”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在发展过程中,造就了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通、技术精湛、勇于开拓创新且忠诚度高的人才队伍,也使公司从小变大、由弱至强,成长为行业的一个实力派“小巨人”。

工作地点:烟台福山区

营运经理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编号:0180405

岗位职责

1.   负责电商部年度、月度销售额、毛利额目标制定及达成;

2.   负责电商部的战略规划、费用管控、商品规划、数据分析等工作;

3.   负责电商部的制度、培训、运营管理;

4.   负责电商部周报表、月报表的统计制作;

5.   负责公司连锁网站、微信公众号、O2O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6.   负责对接财务、商品、采购、人事等工作;

7.   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

任职要求

1.   性别:不限;

2.   年龄范围:30—45岁;

3.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4.   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的专业;

5.  从事电子商务、市场营销3年以上工作经验。
 

山东中宏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山东中宏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中国50强民营企业——中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由原国有施工企业改制重组而成。总部设于山东省烟台市,是一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的综合性施工企业,企业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三体系认证,可承接各类市政公用工程、各等级公路、桥梁、房屋及隧道等工程。

公司被授予 “全国优秀市政施工企业”、“投资山东最佳企业”、“山东省优秀市政工程施工企业”、“中国建筑百强之星基础设施建设50强”及“山东省建筑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工作地点: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5号

项目管理代表

招聘人数:5人

职位编号:0180406

岗位职责

1. 代表公司对工程项目实施全程监督;

2. 对工程项目实施职权范围内管理。

任职要求

1.  8年以上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3.  做过标化工地和优质结构经验者优先。

项目总工

招聘人数:5人

职位编号:0180407

岗位职责

1. 分公司下辖工地检查、指导工程现场技术管理;

2. 审核项目施组、施工方案。

任职要求

1.   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8年以上施工企业技术岗位工作经历,5年以上路桥施工管理工作经验;

3.   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成本分析师

招聘人数:2人

职位编号:0180408

岗位职责

1. 从事项目成本控制工作;

2. 从事招投标报价及项目部预决算工作。

任职要求

1.  造价专业或工程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10年以上大型市政、公路或桥梁项目工程预决算工作经验;

2.  精通公路、桥梁或市政工程成本分析、成本预算、成本控制;

3.  熟悉相关政策法规,行业信息,能熟练使用预算软件、CAD制图及office办公软件等;

4.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注册造价师资格证优先。
 

如果你对以上职位感兴趣,请将你的简历发至DAA@sbs.ac.cn,我们会将信息转给你意向企业。

* 邮件主题为职位编号

如有问题请联系张老师 18560605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