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五月文泰校友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2-06-01

五月文泰校友活动回顾

 

文泰爱跑团海边约跑 5/1~5/22

专注跑,享受跑,分享跑。“一个人跑100个马拉松,不如带动100个人跑马拉松”,文泰爱跑团精心准备了沿海奔跑路线,在跑步途中一路看尽山水美景。

生活难免平淡,只有跑起来才有风!文泰爱跑团每周都会发起约跑活动,欢迎热爱跑步的你参与进来。

文泰足球俱乐部VS海尔校友足球队 5/7~5/27

踢出友谊,踢出快乐,热爱足球,热爱运动。

文泰足球俱乐部每周五在市北区紫台足球场组织活动,欢迎喜欢足球的校友与我们一同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
 

文泰校友活动基地主题沙龙 5/21


5月21日,文泰李沧校友活动基地(煮三江茶苑)与中央商务区校友活动基地(锦海盛律师事务所)联合发起的《金税四期背景下的涉税风险提示和应对策略》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基地请到了中国注册税务师高华玫老师,给大家分析国家税收政策发展趋势,民营企业财税历史问题梳理与解决办法,并进行一对一的问题答疑。

点击上方合影图片进入语音讲堂,欢迎感兴趣的校友收听学习~


文泰校缘圈“5·21” 交友会 5/21


5月21日,由中车科技园(青岛)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市北区文旅局、人社局、文泰商学、中车青岛四方股份、四方所等10余家政府、企事业单位协办的首届“爱在智汇港”5·21交友会活动在中车四方智汇港机车公园成功举办。

活动赢得了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好评,半岛都市报等社会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让青年们切实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幸福就在身边”。

下一步,文泰校缘圈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为广大单身校友寻找幸福。
 

文泰青岛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大会5/29

5月29日,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换届委员会组织的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第二届理事换届大会暨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第二届理事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文泰商学新·心校区顺利举行。来自文泰不同院校、不同专业的26名预备理事代表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随着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的顺利举办,文泰青岛校友会第二届校友理事会正式成立。新团队,新希望,相信2022将是文泰青岛校友会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期待更多的校友能够将校友会建设的宝贵建议给到理事会,帮助他们更加快速地建设我们大家共同的文泰校友圈。


关于文泰商学

文泰商学创办于1987年,三十余载初心不改,始终秉持信念、虔诚、坚定、执着的“磕长头”精神,坚持、坚守、坚韧的走在践行持续学习的道路上。青岛、烟台、济南、北京、郑州、天津、石家庄设有教学中心。走出山东,覆盖华北,辐射全国,文泰商学迈着坚定的步伐不断前行!

文泰建校秉承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与精英校友平台,站在时代前沿不断创造与革新在职教育项目的新定义,开设五大业务板块。

在课堂上聆听大师的真知灼见,汲取前沿的管理思维;在企业里广开视野,探究企业成功的秘诀;在大海上迎风破浪,体会团队合作的魅力;在海内外遍访名企,汇集最领先的发展之道;在校园里沉淀内心,感悟学习的真•善•美。30余载初心不改,践行持续学习之路,文泰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