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八月文泰校友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2-09-09

2022.08 | 八月文泰校友活动回顾

 

文泰商学十周年校友返校日8/6

8月6日,文泰商学举办“十年一刻”校友返校日活动。现场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入学十周年的校友相聚文泰校区。

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文泰商学国际项目部总监吴杰老师、文泰商学校友组织发展部张杰老师、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冯利校友,刘辉校友,廉海燕校友,李大宝校友,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理事王晋泽校友、李文华校友、王南涛校友共同参与,活动现场温馨热烈,大家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春蕾女童爱心帮扶8/20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女童,赢一片希望。由中国人民大学青岛校友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山东校友会及中国人民大学青岛校友会文泰分会联合开展的春蕾女童帮扶活动于8月20日顺利举行。

这是爱心大使们在本年度第一次看望春蕾女童。临近中秋,爱心大使们用文泰校友们捐赠的善款为孩子们购买了大米、花生油和中秋月饼作为礼物,人大校友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零食和书包,为孩子们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

活动中,由文泰校友组成的爱心大使团队带上礼品走进春蕾女童的家里,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近况。

文泰青岛校友会六号校友活动基地揭牌8/27

8月27日,文泰青岛校友会六号校友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铂金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每个校友基地都有自己独特的主题,六号校友活动基地的主题是“学业生涯规划和高考志愿填报”。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文泰校友组织发展部经理张杰老师、文泰青岛校友会会长吉连昌校友、文泰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刘辉、冯利校友以及其他14位校友会理事代表和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文泰烟台校友会敏行联盟企业参访8/27

2022年8月27日,风和日丽,文泰商学烟台校友会组织了一场由15位校友参加的企业参访之旅。校友们一起走进烟台名企,调味品知名企业“欣和集团”,探索企业管理魅力,收益颇丰。这也是敏行联盟首次发起校友企业参访活动。

通过这次管理之旅,大家不仅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闻,更是加深了友谊,拓展了胸怀,管理者只有保持一直学习的状态,才能与时俱进,突破桎梏。学习的方式可以多种多样,但绝对不能没有实践。敏行联盟第二站,你还犹豫吗?

文泰济南校友会安徒生插画展主题交流会

8月27日,在“神兽们”即将开学之际,文泰济南校友会邀请校友带上孩子们来到国际安徒生奖世界插画展参观学习,同时在书院广场进行了“文化产业商业运作模式”的思想碰撞。

文泰爱跑团生态公园约跑8/7~8/28

专注跑,享受跑,分享跑。“一个人跑100个马拉松,不如带动100个人跑马拉松”,跑团准备了沿海奔跑路线,在跑步中一路看尽山水美景。

文泰爱跑团每周周末都会发起约跑活动,欢迎热爱奔跑的校友们加入其中。

文泰足球俱乐部vs扬帆足球队8/5~8/26

踢出友谊,踢出快乐,热爱足球,热爱运动。

文泰足球俱乐部每周五在市北区紫台足球场组织活动,欢迎喜欢足球的校友与我们一同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

9月文泰校友活动预告

-9月16日(周五)文泰联谊委员会

项目交付管理数字化分享讲座暨文泰7号校友基地揭牌仪式

-9月21日(周三)文泰创业顾问委员会

关于品牌的商业通识及品牌落地的底层逻辑主题沙龙

-9月22日(周四)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

爱心支教活动

-9月24日(周六)文泰青岛校区

文泰校友五周年返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