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携手乾行,共创辉煌​” 文泰青岛校友会七号校友活动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2-09-17

9月16日,《项目交付管理数字化分享讲座》暨文泰青岛校友会七号校友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乾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文泰青岛校友会吉连昌会长,文泰青岛校友会刘辉、吴文博副会长,文泰青岛校友会田克青、王南涛理事,文泰校友组织发展部张杰经理,青岛乾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王远星总经理、包小明副总经理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每个校友活动基地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标签,七号校友活动基地的标签是“信息化管理软件”。青岛乾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海信创智谷B座501室,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管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可提供涉及企业管理人、财、物核心内容,及产、供、销等主要业务的咨询方案和信息化系统,为客户提供数据采集、计算及存储的综合解决方案。

本次揭牌仪式由文泰联谊委员会校友活动基地管理团队负责人刘辉副会长主持。活动伊始,刘会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文泰商学近况和文泰青岛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并对文泰青岛校友会现有的校友活动基地情况进行了总体的介绍。

随后,文泰七号校友活动基地负责人、青岛乾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香港都会大学MBA2021级秋季青岛班包小明校友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校友的莅临和在前期活动筹备中文泰校友活动基地管理团队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包小明校友希望七号校友活动基地不仅可以作为一个活动的场地,还能够成为文泰校友们相互交流的平台。

包小明校友在2012年与文泰相识,期间因为个人创业等原因暂停了学习计划。多年以来文泰初心不改始终秉持信念、虔诚、坚定、执着的“磕长头”精神打动了他,随着公司逐步走上正轨,包小明校友又回到文泰重新走上了持续学习之路。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青岛乾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王远星总经理就“项目交付管理数字化”方面发起了沙龙分享。现如今,软件系统无处不在,那么如何用数字化的软件把一切都量化出来呢?王总通过项目与项目管理、项目管理理念与方法、项目管理产品介绍几个方面,结合公司真实项目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解过先进的平台化业务架构,校友们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活动最后,在校友们的见证下由文泰青岛校友会吉连昌会长、刘辉副会长与青岛乾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王远星总经理、包小明副总经理一同进行揭牌。至此文泰青岛校友会七号校友活动基地正式成立,欢迎对信息化管理软件、erp软件、项目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感兴趣的校友们到崂山区株洲路海信创智谷B座501室青岛乾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

校友的资源在此汇聚,校友的智慧在此碰撞。以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为单位组织文泰校友学习交流活动,支持校友发展,帮助校友及校友企业借助文泰校友会平台更加快速的发展。校友会将通过行业分享,地域和行业标签,校友基地间相互推广等方式让校友帮助校友,相互赋能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