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爱在心里,“救”在身边 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邀您参加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活动时间:2019-08-18

紧急救护是每一个现代人都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在美国,平均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参加过救护技能的培训。学习紧急救护技能,不但可以保障您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还是您服务社会,见义勇为所必须的一种能力,WHO(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目标是希望人人都能具备基本的救护技能,我们通过系统学习也会认识到,这是目前做为一个现代人最大的知识盲区之一。

在急救界有“黄金4分钟”之说:在心跳停止4分钟内对伤者进行心肺复苏,救活率可达50%;4~6分钟内,脑部损伤不可逆转;超过8分钟,抢救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小;而超过10分钟,基本上就“没救”了。而这无法依托医护人员,即使是120在现有条件下,最快到达现场的时间也要8分钟左右。

生命高于一切,有很多悲剧都是因为周围人不懂急救知识而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

现由文泰青岛慈善友助委员会发起,邀请红十字会专业老师为大家带来为期两天的紧急救护培训活动。希望小伙伴们能带着身边的朋友,拿出两天时间来接受免费急救培训,说不定什么时候,这两天的学习就能挽回一条生命

接受本次培训课程并合格通过者将获得青岛红字十会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培训时间为一天半,培训期间必须全勤,必须完成培训老师安排的各项考核,否则不予颁证

活动安排

培训时间8月17日 、18日上午周六全天周日上午)如培训时间临时调整,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培训地点:崂山区海尔路182号 出版大厦三号楼2楼邻客理想中心

培训费用培训免费(本次培训名额仅限50人,先到先得)

培训内容

1.CPR技巧和实操;

2.身体各部位外伤的止血和包扎实操;

3.其它基本医学知识。

(接受本次培训课程并合格通过者将获得青岛红字十会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

培训要求

1.线上学习必须在培训日期前完成;

2.要求全勤,否则不予颁证;

3.着装要求:所有参加培训人员须着运动服(女生着小领口上衣,长裤);

4.为了提倡环保,本次活动不提供一次性水杯,请大家自带水杯。

活动报名

本次培训仅限50个名额,先到先得,小伙伴们抓紧扫码报名吧!

邻客理想中心致力于打造一个青年互相学习交流、资源共享、跨界多元,创业创意合作的企业社区,活动打造,美食实验室,人脉结交,头脑创意碰撞,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感谢邻客理想中心为本次培训活动提供场地。

 

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

文泰商学院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的建立,将汇聚文泰爱心,集聚文泰力量,践行社会责任为宗旨,通过长期、不断的爱心公益活动,“帮助他人,收获感动”,为孩子们打开一扇可以看到外面多姿多彩世界的窗户。同时,委员会也会对文泰校友的突发的困难发出爱心帮扶。

2019年,文泰商学院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将会向全校同学发起文泰希望小学支教,文泰希望小学合唱团、特殊儿童帮扶及热爱地球环保行动派的活动。

支教课程小组负责人:胡立晓理事

唐氏宝宝陪伴小组负责人:冯利理事

公益义卖及环保小组负责人:左绘媚理事

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张杰老师 13854206776。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