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走,我们一起去支教!

活动时间:

南岚小学的孩子们已经复课,希望小学的汤校长转达了孩子们对支教课程的期待。6月18日(周四),“大手拉小手,让爱传递”文泰支教活动即将全面启动。

活动时间:2020年6月18日(周四)集合地点:统一集合,统一出发。青岛校区-新业广场停车场集合;烟台校区同学根据出发地统一安排。 活动安排:

11:10-11:30 集合

11:30-13:30 乘坐大巴前往南岚小学

13:30-14:00 到达学校,课前准备工作

14:00-16:00 支教课开始

16:00-16:30 下课整理教具及留念

16:30-18:00 返回,大巴抵达新业广场

文泰支教志愿者招募

1 志愿者招募:

每位校友都可以成为助教老师,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志愿者主要任务:

1)帮助支教老师完成课程实施,分发课堂用具,维持课堂纪律等;

2) 记录课堂瞬间:记录孩子们学习的美好瞬间;

3)在课程实施中如出现问题,负责联络活动负责人,确保支教课程的顺利进行;

4) 搜集活动中的问题,今后根据发现的问题逐渐完善我们的支教活动。

2 大巴资源:

支教活动的所有费用均来自于文泰青岛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的爱心义卖,为了确保活动安全,每次需租大巴往返学校,是笔不小的开支。支教活动感召免费的大巴资源。

志愿者报名:请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后,慈善友助委员会的小伙伴会和大家联系:

如果你有大巴资源,请联系校友组织发展部

张杰老师 13854206776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