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十年一刻”重逢畅叙当年同窗情丨文泰商学校友返校日

发布时间:2022-08-09

惊回首沧桑已过十载,

喜重逢畅叙当年同窗情。

8月6日,文泰商学举办“十年一刻”校友返校日活动。现场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入学十周年的校友相聚文泰校区。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文泰商学国际项目部总监吴杰老师、文泰商学校友组织发展部张杰老师、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冯利校友,刘辉校友,廉海燕校友,李大宝校友,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理事王晋泽校友、李文华校友、王南涛校友共同参与,活动现场温馨热烈,大家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签下自己的名字,此刻仿佛回到了十年前上课签到的场景

老师十年前的教诲从未忘记,此刻的祝福未来更要铭记

 

同窗相伴几度秋,再度聚首情依旧

宋星  同学

中国人民大学2011级企业管理专业

泰凯英轮胎 副总裁

首届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 副会长

1. 持续学习、终身学习,带动身边的企业一起学习。真正优秀的人都是爱学习的,我坚信终身学习的人道路会愈发宽广。

2. 共同分享,以回报的精神,回馈校友。文泰始终以服务、奉献的精神前行,期待未来与更多的校友产生连接分享交流,共同成长。

王鑫  同学

山东大学MBA2010级青岛班

1. 坚持。选择山东大学MBA、选择文泰,5年+5年的学习路一路走来并不容易,感谢文泰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陪伴,有你们才让我坚持走过这段路。

2. 感谢。感谢课堂上老师们的真知灼见、感谢文泰组织各种类型的沙龙活动、对于我们的职业生涯帮助颇多,对我产生了非常多积极正面的影响。

3. 回馈。呼吁更多校友与我一起积极参与到校友事务中,发展文泰的校友,为文泰校友成为青岛乃至更多地区不可忽视的力量而努力。



刘辉 同学

山东大学MBA2011级青岛班

天安财产保险青岛分公司 创新渠道部总经理

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 副会长

1. 感恩。文泰是终身学习的平台,是赋能的平台,经过三年的学习生活我们在毕业后又享受到了课程辅修的服务,继续前行在持续学习的路上,收获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知识。

2. 祝福。祝福学校蒸蒸日上、祝福同学老师事业顺利、祝愿校友们发展的越来越好。

 

文泰在变化中成长,在成长中发展

范大鹏  博士

文泰商学  院长

范院长代表文泰全体老师和曾经为同学们授课的教授热烈欢迎大家重返校园,并介绍了文泰十年来的变化。文泰从专做在职研究生和MBA,逐步扩展到国际学位项目、企业培训与咨询、企业家学习、人才集团研学中心运营,十年间顺应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在不断调整业务,但坚持高品质办学的原则没有变,“持续学习、赋能未来”的办学宗旨没有变。十五年来积累了超过7000名校友,“文泰校友”的身份与权益也在不断强化。范院长呼吁校友们多多参与各种活动及校友组织,让“文泰校友”身份越来越发挥大家事业与人生发展的加持作用。

文泰五大主营业务

 

加入校友生态圈,硕士后生活依然精彩

冯利  校友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7级秋季青岛班

海拾兹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办

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  副会长

冯利校友为现场的校友们讲述了校友会的工作,文泰青岛校友会成立于2018年1月20日,4年来,校友会不断的摸索,今年5月份,我们成功地举行了第二次换届,目前我们已拥有7000校友,我也呼吁更多校友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参与校友会组织的活动,加入校友会成为我们的一份子,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努力,能够为大家建立资源共享的平台,加强校友和校友之间的合作。

张杰  老师

文泰商学校友组织发展部  经理  

张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校友生态圈。文泰校友生态圈的宗旨是同分享,共成长。生态圈由文泰校友组织,文泰兴趣俱乐部,文泰校友主题活动,文泰校友权益及文泰校友圈小程序(线上)等多元素版块组成,通过线下校友活动组织,线上校友增值服务让大家在文泰商学收获知识和证书之余,能够有机会结交和你志趣相投的校友,获得更多的资源助力成长。

识别小程序,获取更多校友福利

 

与你分享下文泰研究生项目的最新变化

吴杰  老师

文泰商学国际项目部  总监  

吴杰老师为老同学们分享了近几年文泰在研究生项目的新变化。为了给同学们带来更前沿更实战的知识,文泰引入了新的国际项目: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高级全球工商管理硕士、法国雷恩商高等商学院全球DBA工商管理博士、(英国)开放大学 MBA项目。欢迎同学们来辅修更多课程,收获更多知识。

 

不一样的小组讨论,收获不一样的感受

十年弹指一挥间,再次于文泰相聚,同学们共同分享十年来自己的收获心得,抛出自己的疑惑共同化解难题。在几轮不同的话题探讨过程中,每位同学都有了自己不一样的收获。

 

亲爱的同学们,未来我们再相约

十年前的你,朗朗书声在左,老师同学在右,

在文泰校园里,我们遇见知识、遇见彼此、遇见自我;

十年后的你,当年埋下的种子,正在开花结果,

奔向理想的道路上,我们依然坚定前行!

十年一刻,回忆在时间的发酵下更加香醇;

一刻十年,所有的期待只为这重逢的时刻。

期待未来我们更多的十年之约,

愿一切都好,愿一切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