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泰康医养体验之旅 | 文泰资源开发委员会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31日,文泰青岛校友会资源开发委员会保险行业协会养老社区参访活动于泰康之家·琴园超级体验中心顺利举行,14位校友会理事和校友参与其中,共同了解享老新生活。

泰康保险集团历经25年的高速发展,连续4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在国内保险行业排名前三。泰康保险集团首创将虚拟的保险和实体的医养相结合,为中高净值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以保险作为支付端,以医养、资管作为服务端来服务客户的身体健康、养老,以及财富的管理,这样打造长寿闭环,健康闭环和富足闭环。

活动伊始,泰康人寿HWP、中国人民大学2012级企业管理专业柏杨校友带领校友们对泰康之家·琴园的外围进行了参观和讲解。

泰康之家·琴园概念效果图

参访过程中,参访校友们了解到了泰康之家·琴园地处白云山经济中心带及科创新城商圈,临近城阳中央商务区,驯虎路东。依山傍水,宜居益养。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等资源配套齐全,着力打造城区型生态养老模式。占地3.9万平方米,地上建面5.13万平方米。容积率2.0,绿化率35%,总计可提供753户养老单元。整体设计采用极具老青岛特色的“里院”形式,四周围合,中心形成一个大院,满足老青岛人的里院情节。

泰康之家医养社区以大规模、全功能、医养结合、候鸟连锁为特色,以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为管理理念,满足长辈“社交、运动、美食、文化、健康、财务管理和心灵的归属”七大核心需求,为居民打造“温馨的家、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开放的大学、优雅的俱乐部、长辈心灵和精神的家园”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

校友们来到了泰康之家·琴园超级体验中心,通过讲解员的解说让参观者对泰康之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由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市区中支负责人王基峰先生为参观校友进行了详尽的答疑说明会。大家就当代子女为父母养老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正如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先生所说:“泰康伟大的理想就是要推动一场养老革命,让更多人享受到泰康之家这样的、全新的养老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健康、活力、优雅、独立的老年新生活。”泰康之家·琴园将在2023年正式投入运营,为长辈们打造一个全新的享老桃花源。

未来文泰保险行业协会将会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企业参访活动及行业交流活动,欢迎保险行业的文泰校友加入协会。

本次活动发起人

柏杨

中国人民大学2012级企业管理专业

泰康人寿HWP 健康财富规划师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售后服务部经理,青岛医养社区项目负责人,总公司认证HWP健康财富规划师。热爱健身、美食,分享生活。

文泰青岛校友会资源开发委员会保险行业协会是文泰从事保险行业的校友进行沟通交流的平台。校友们可以打破学校、年级和班级框架的束缚,以行业交流为基点,把从事保险行业的校友通过线上沟通和线下活动链接起来,增加行业内校友的粘性及合作。

想要加入保险行业协会的文泰校友请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申请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