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米其林星级餐厅旗下品牌José Aula邀你感受西餐料理的独特魅力

活动时间:2019-09-22

美食是生活的艺术

有什么自带治愈的特质?你也许会说是一首时光的老歌,或者是一份充满色彩的美景,然而对于热爱美食的我们来说,想起的则会是一些美食类的温馨画面。不是因为角色有多么大快朵颐的享用美食,也不是因为那种疯狂填塞的画面冲击感,而是剧里食物裹挟着的人生艺术,掺杂着的生活滋味,在缓缓的诉说中显尽百态。

在《佩里戈尔的媒人》里,给混乱情节收拾残局的是小说里无处不在的美食!朱莉娅·斯图亚特对于美食得是有多大的执念:吃,满足的不仅是挑剔的味蕾,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与艺术。

认真做美食的人都是生活的艺术家

挖掘食材本身的特性与温度、用香喷喷的美食带给家人温暖与美好,一餐精美的早餐或者晚餐,围在一起开心吃饭的家人,温暖的灯光下衬托出家人开心的笑容,这是让热衷于美食的爱好者们最开心的时刻。与其说美食是一门艺术,更不如说它是面对生活的一种积极的态度。

美食分享,让你走进西餐料理,领略异国美食文化

每个国家都有它不同的美食艺术,上月文泰在冰山一角的一次大型讲座活动让小编和José Aula闫西式料理艺术学院有了一次难忘的偶遇,这是一个一踏进去就能感受到美食艺术的地方。和热情的Sam老师短短的10分钟接触,让我对外国的生活及西餐料理的魅力充满了好奇,我也惊喜的发现原来在青岛就可以和米其林旗下Casa José 餐厅亲密接触。

如此难得的机会文泰校友美食会决不能华丽的错过~!经过美食会的积极争取,9月22日(周日),文泰校友美食会邀请了José Aula闫西式料理艺术学院Sam老师作为分享嘉宾一同带我们走进西餐料理,领略异国的美食文化,这样难得的机会热爱美食的你怎能错过?

分享嘉宾

Sam

西餐行业,从业11年

工作经历:

上海外滩三号Unico餐厅sour chef

青岛绿城喜来登酒店西餐厨师长

广州索菲特酒店周年活动特邀厨师

米其林餐厅旗下品牌

JOSE AULA西餐爱好课程主讲老师

西餐料理分享活动

分享时间:9月22日(周日) 10:30-14:00

分享地点:José Aula闫西式料理艺术学院(东海东路52号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内)

分享内容

西餐制作学习及品鉴:

土豆培根浓汤

意式千层面

炸鱼薯条

焦糖布丁

活动费用

感谢José Aula闫西式料理艺术学院为文泰美食会的大力支持,并承担了此次活动的所有费用。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听Sam老师讲异国的美食文化,学习四道西餐料理的制作,还可以品鉴正统的西餐。为确保极佳的学习和品鉴体验,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仅20人文泰美食会会员优先报名。(报名请扫下方二维码,报名后收到校友部老师确认信息为报名成功,如活动名额已满将会关闭报名通道,本次活动拒绝空降)

学习场地

学院介绍

José Aula(JA)属于Casa José米其林星级餐厅旗下品牌,José Aula 沿袭Casa José追求天然、健康的餐饮理念,并拓展星厨养成计划,在亚洲带来全新品牌延展。如今,José Aula携手米其林星厨闫田锋,并组建高精团队入驻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致力于将专业的星厨技艺传授给更多拥有星厨梦想的厨师们,同时将米其林星厨菜品带给更多用户。

在此,特别感谢José Aula闫西式料理艺术学院为校友们提供的实用课程,谢谢!^_^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