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研”续梦想,相约人大 | 记多年后重返课堂的我们

发布时间:2019-09-11

又是一年秋风起,又是一年迎新季,一个个大“学生”在文泰开启了崭新的学习之旅。满怀期待至文泰,破茧成蝶始于今,中国人民大学2019级新生导学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启。

源于新生的心声,本次导学特别邀请了来自文泰商学院的特殊嘉宾,两位人大学姐(人大2016级领导力专业的王俊&人大2015级领导力专业的孙苗苗)作为本次导学的引导师,与新同学们欢聚一堂,一起探索人大读研之路的历程。
 
文泰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总监 王俊女士

 

01

 

为什么学?

为走出迷茫,为提升自我,为寻找机遇,

为全面修炼升华自我……
充满对未来的渴望与追求!

 

学习知识,开拓眼界,
 
把知识总结为方法论,让学与思转化成实践
磨练心智,改变思维,
 
调整心态,转变角色
全身心投入,学习的价值不止于此,
 
 
 
晓莉学姐,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眼里的好伙伴。通过自己的经历,从上课、考试、论文方面进行了学习方法分享,作为一名所有专业课全勤、一次性通过所有考试的学霸,这样的自律坚持认真,谁不钦佩?转变角色成为人大学生,不给自己找借口,信任自己信任文泰,在博弈中不断成长。

班级“吉祥物”胡益乾学长,文泰校友会常务理事,通过一张张活动照片让大家认识到了不同面的人大生活,真挚纯洁的同学情,美妙纷呈的班级聚会,开拓视野相互交流的企业参访,温情累积的公益活动,具有挑战性的体育锻炼……这些都让2019级新生迫不及待。

 

 

▲ 中国人民大学班主任 张作凤

小班张作凤,文泰带班最多,管理学员最多的班主任,系统地为大家梳理了整个人大的学习规划和学校安排,为同学们提前铺路,解疑答惑。

▲ 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经理 张杰女士

 
 
 
 

导学工作坊

 
 
 
熟悉、调整、分享、交流,本次导学旨在帮助同学们适应读研节奏,熟悉班集体,快速融入即将开始的读研学习生活。整个新生导学过程,孙苗苗老师带领新同学们展开了一次深入互动与交流的工作坊。带领大家一起熟悉身边的同学、伙伴,探索人大未来的学习生活。
 

导学只是一个起点,开学还在等待你们,加入人大,永远都不会迟到,我们在文泰,等更多同学的加入,创造更多的人大Surprise!

 

 

你曾梦想的名校大门

你曾渴望的硕士学位

  热门专业详情(点击了解)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strong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 0px;="" padding:=""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border:="" 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名师课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