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文泰商学院植树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12

3月,春天渐到,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正值中国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绿化、关注环保,唤起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倡导大家养成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3月12日清晨,在队长魏岚(香港公开大学2016级MBA)和队秘刘准起(中国人民大学2015级领导力发展硕士专业)、李科研(山东大学2013级MBA)的带领下,文泰商学院植树小分队30余人前往烟台开发区磁山进行植树节特别行动。


文泰旗帜飘飘

到达磁山后,文泰植树小分队按照规划好的路线上山,途中大家欢声笑语,感受泥土与青草的春天气息。到达植树地点后,大家分工合作,在专业园林专家的指导下,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大家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每个环节都认真对待,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此次活动由水母网发起,植树现场有2000多人,虽然天空下起了蒙蒙小雨,但是这依旧阻挡不住大家热爱环境,美化生活的脚步。


全家齐上阵


热火朝天的植树现场

活动结束后,雨中漫步在山中,看着游客们玩耍,嬉笑,园林工作者尽心维护树木,心中不禁感慨,环保是多重要的一件事。学员们边走边观察小树苗的种植情况,并在小树上挂上自己的祝福,地上随处都可见湿漉漉的树叶,捡起心仪的一片作为纪念,留住这珍贵的美好回忆。


挂上祝福,留住回忆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明白了植树造林对于我们的意义,激发了文泰学员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提高了学员们对森林功用的认识。同时,使同学们深刻理解"践行绿色行动、身边小事先行"的含义和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随着雨点的满满变小,活动也拉下了帷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文泰商学院植树节活动圆满结束。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文泰商学院植树节活动圆满结束

文泰商学院创办于1987年,是以“立山东、通中国、融世界”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级管理人才的独立商学院。文泰座落于人文底蕴深厚的青岛八大关风景区,拥有4000平米现代化教学楼和美丽无边的海滨校园,并在烟台设有分校。目前文泰已与国内外20余所顶级商学院和教育培训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汇聚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等重量级的学术合作伙伴,整合了杨三角实践中心、凯洛格、科特勒咨询集团、倍智测聘等国际化专业合作伙伴的卓越产品与服务,开设了研究生教育、企业教育发展、悦汇、悦行、共享家五大业务板块。

文泰商学院在善尽教育责任之余更着力于承担社会责任,文泰教育基金会和文泰校友会迄今已建立两所希望小学,并坚持每年开展一系列其它社会公益活动,得到合作伙伴、教授、学员及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为更多人提供了改变人生的机遇。

时至今日,文泰已成为山东规模最大的独立商学院,并始终坚持融汇全球最顶尖教育资源在山东落地的初心,以国际视野搭建平台、成就本土卓越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