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以微光,向上生长 |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四期班12月4日开学在即

发布时间:2020-11-26

转眼间,桌上2020年的日历,就要翻到最后一个月了。

虽然2020年开年不利,但依然阻挡不住我们以微光向上生长。遇到困难的“拦路虎”,偏向虎山行,才能遇到出路。

有句话说得好:所有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有无人知晓的努力和坚持,因为随时有无数的困难“拦路虎”迎面而来,来检验初心是不是坚定,是不是足够有魄力和勇气。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企业的中层,是企业的中流砥柱,为实现企业的绩效目标贡献自己的价值。他们每年都会通过学习的形式进行充电,让自己保持向上生长的态势,保持与高管同频。又到一年年末,年终盘点来年计划都已经提上日程,中层在此时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其中有一些中层即将踏入新的学习旅程,进入课程班学习,为自己的能力提升注入新力量。

 

这个课程班的名字叫做:

它是由文泰商学院联合中欧青岛校友会,与十几位企业家校友共同开发;

它是为企业中层量身定制,旨在实现组织绩效与能力双轮驱动

它已经顺利开展三期,共有近40家企业参与,为百余名中层管理者的能力提升助力。

2020年12月4日,“欧爱学”菁英成长营四期班即将起航,本次课程在以往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更符合管理者与企业的需求。

课程全新升级

1、三线合一

战略落地线:将战略从规划到解码到执行贯穿整体,上下同频

资源支持线:全面联动经营层、业务层、干部层、人力层技能提升线:战略理解、自我驱动、业务策略、团队管理

2、混合式学习模式

线上定制模块课程+线下经典实战课程复盘工作坊+标杆企业参访

3、创新教学管理

双组织模式:跨企业学习战队+企业战略小组双导师制:学习导师+实践导师双班级管理:班主任+班委

往期精彩瞬间

“欧爱学”英成长营开学典礼安排

时间:12月4日  13:30-15:00

地点: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新疆路8号中联自由港湾D区

识别二维码预约观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