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读在职研究生有用吗?

2013年08月02日
读在职研究生有用吗?这是莘莘学子们老生常谈的话题。其实之所以常谈这个话题不绝于耳,证明了大家对它的关注度之高。是啊,在职研究生教育近年来日趋火热,报考人数激增。这一切与大众在对待学历文凭观念上的转变也不无关系。 在国内在以往人们的观念当中,学历首当其冲地重要, …

在职硕士研究生考试时间及流程介绍

2011年09月17日
  打算报考在职研究生的同学,可能对在职研究生只有初步的概念,但是具体的考试时间及一些考试安排等都还不是很了解,在此,育路网为打算报考在职研究生的同学详细介绍在职研究生的考试时间及考试流程。  一、同等学力申硕  考试科目:外语:英、法、德、日、俄中任选一种,研 …

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2011年01月17日
在职研究生热门招生院校汇总>>> 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大专学历者就可以报考,而申请硕士学位者则需要具备:1 要有本科学历2 并且具备有学士学位者3 毕业满三年 大专学历如何报考在职研究生? 大专生读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 在职研究生大部分专业报名条件都是要求至少本科学历, …

在职研究生学位国家承认吗?

2011年01月17日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员未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而选择读在职研究生。在职研究生是国家计划内的,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在职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的区别主要是在报名和考试科目、开课方式上与统招研究生有所不同。 因为在职研究生可以全脱产学习,而且并不调动档案,所以在职研究生 …

什么是在职研究生?

2011年01月17日
什么是在职研究生?在职研究生是国家计划内,以在职人员的身份,部分时间在职工作,部分时间在校学习的研究生学历教育的一种类型。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在报名、考试要求及录取办法方面不同种类有所不同。是经过学校录取的正式研究生,获得与脱产相同的研究生毕业的学历和学位。 …

在职读研方式及其报考条件

2011年01月17日
在职读研方式 报考条件 …